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摄人心魄 恶魔红 英菲尼迪 G35 改装欣赏

2012年04月19日1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刚

  作为一个只有22年历史的品牌,英菲尼迪在面世之初便承载着日产进军豪华车市场的决心。而其推出的各款车型也在随后的几年逐渐被世人所接受。英菲尼迪的车型在我们的印象中更多的是以豪华来定义的,但实则不然,在英菲尼迪车系中也有一些“运动健将”,譬如在我们眼前这辆2005年的G35 Coupe,当从正面看到它第一眼的时候,你绝对会被它的气势所压倒。

英菲尼迪 G级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整车经过了从新喷漆,而这种颜色的名称也代表了它所蕴含的意义——“恶魔红”,其实细想在我们所看到的电影中,恶魔拿着叉子,披着红色的斗篷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而这辆车或许就是恶魔代言人的坐骑。

英菲尼迪 G级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 G级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 G级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外观上,这辆车可谓是做足了功夫,绝对可以让你铭记于心,而不会觉得恶俗。映入眼帘的几乎全是红与黑,多少也间接说明了这种配色是永恒的经典。Hikkatadori的发动机盖营造了前脸的凶狠感,而黑色的车顶与后视镜更是让你正视它时只能感受到两个字:统一,后备厢盖也是取自同一品牌。Inven的前杠搭配Nismo的前唇,远看时恍惚有一种兰博基尼的感觉。从侧面看,Impul侧裙与Chargespeed后杠很优雅的与车前部融为了一体,丝毫感觉不到一点点的突兀。

英菲尼迪 G级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主并未对此车的动力做过多的强化,可能也是出于对个人改装风格的一种诠释,只是在呼吸系统上做了简单的改动,JWT Pop冬菇头进气、350Z进气管、HKS Hi-Power钛合金排气构成了它的全部,辅佐整套进排气系统的是来自Polished的节气门和增压进气。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摄人心魄 恶魔红 英菲尼迪 G35 改装欣赏(1)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G级双门(Q60双门)满意度:76分  排行

英菲尼迪G级双门(Q60双门)

实拍图片:339

评测文章:5

级别:跑车

油耗: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6.21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