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拒绝车展扎堆 近期10万左右家轿新车推荐

2012年04月20日0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车展的时候买车不但款式多、价格还便宜,因此出现了车展期间扎堆买车的现象。但事实上,我们必须要弄清楚自己想购买什么样的车型。比如最近新上市的家庭用车,价格都在10万元左右。它们已经属于热门车型了,如果要等到车展的时候再去买,4S店会接到一大堆订单,很难保证让您能在第一时间提到车,降价就更不用想了。为了保证让大家尽快开上自己心仪的座驾,我们先向大家介绍以下几款近期上市的新车。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海马新福美来:驾驶乐趣是卖点

  指导价:7.68万-9.88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新福美来作为一款普通家用紧凑型车,出色的驾驶表现足以让我们对它刮目相看。这款车不但可以很好的满足日常所需,让它去赛道上跑跑也绝不含糊——之前新福美来在京港赛道上的表现就是最佳的证明。因此,在10万元左右的自主车型市场中,海马新福美来依然保持了很强的竞争优势。更加值得庆幸的是,新车在配置和空间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提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按照惯例,外形是该车留给大家的第一印象。此次,新车在三厢版车型的基础之上,将尾部进行了处理,推出了全新两厢版车型。而新车最大的变化要数前脸,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相比老款,不仅尺寸上有所增加,时尚感也多了不少。另外,我们还发现海马新福美来VS除尾部与两厢车型不同以外,在镀铬进气格栅上还多了一个“VS”的标志。还有梯形下进气口与最新的雾灯相配合,也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进入到新福美来的内部,随之而来的是一股强烈的家居感。防夹式一键升降车窗、真皮方向盘、高度可调的大灯等配置在新车上都是以全系标配的方式出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是不常见的。另外,四安全气囊和胎压监测系统的加入也使车辆的安全系数提高了不少。在乘坐和储物空间上,新福美来虽算不上优秀,但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都不错,只是后排没有配备头枕。不过,在两厢车型中,后排座椅已经可以实现放倒,不仅仅提高了车辆的拓展能力,同时也使车辆的实用性更好了。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海马新福美来在动力方面沿用了老款的1.6L L4发动机,最大功率88.2千瓦,最大扭矩是158牛米。在变速器方面要特别向大家强调,这款车分别采用了一台手动变速器和一台无极变速器。其中,这台手动变速器的表现让大家感到更加满意,不管是赛道还是公路行驶,最开始将挡位换成1挡,离合器轻抬,相互间配合得特别好。而接下来的表现或许更加让您大吃一惊。对于正常驾驶的车主来说,将挡位切换到2挡即可享受到100km/h的速度。又因为该车在前后悬挂方面分别运用麦弗逊、多连杆的悬挂结构。因此,车辆在弯路的表现也可以用出色来形容,在此同时,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好的舒适享受。

  编辑点评:在10万元的自主品牌汽车市场中,海马新福美来作为新上市的型,在价格方面的争议还是比较多的。但是,或许当您真正驾驭到这款车的时候才能真正感受到新福美来带给您的驾驶乐趣。更何况,新车还分别提供了两厢车型和三厢车型,也正是为了满足不同的适应人群。至于外观和配置上的变化,相信也都是大家看在眼里的东西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福美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海马福美来

实拍图片:1925

评测文章:6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0~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07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美来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