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 广汽传祺主打"科技牌"

2012年04月20日14:44
来源:搜狐汽车

  4月23日,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广汽乘用车将携旗下传祺GS5、2012款传祺轿车以及混合动力传祺、小型纯电动概念车E-Linker和增程式纯电传祺等多种新能源概念车型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1馆同台展出,并将同期发布其科研战略与最新成果。

中型城市SUV风尚传祺GS5科技领衔

  凝聚着广汽乘用车最新人性科技与超高市场人气的车型——传祺GS5将首度亮相北京车展,并正式上市销售。传祺GS5定位中型城市SUV,搭载2.0L及1.8T两种排量,先期推出七款车型售价12.38万元起。与传祺轿车共同组成"广汽双高端"产品,向各自所在的细分市场发起有力的冲击。

  传祺GS5有着浓郁的欧系风格,车身造型源自"雪豹"灵感,应用国际前沿光影雕塑设计理念,车身尺寸领先同级车型,轴距为2710mm。

  传祺GS5基于欧洲高性能平台全新开发,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结构组合,操控性和舒适性非常出众。运用2.0L DCVVT及采用欧洲尖端涡轮增压科技的1.8T两款发动机,匹配带运动模式的爱信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祺GS5还匹配i-4WD智能适时全能四驱系统,从容应对城乡、野外等不同路况的挑战。

  传祺GS5配备博世最新第九代ESP,EPB电子驻车系统、AFS智能随动大灯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堪比众多高端车型。

  据了解,传祺GS5自下线以来,积累的意向客户已达12000余人,定金订单客户也达到4000多个。

升级全黑内饰  IDM成传祺轿车科技亮点

  对内饰、静音、配置三大方面进行多达15项人性化科技提升的2012款传祺也将亮相北京车展,新款传祺甄选高级哑光黑内饰、3款高品质桃木装饰以及更为柔和的LED灯光效果,内饰更显典雅、尊贵。ASD全方位静音设计,有效的降低怠速噪音、加速风噪和高速行驶噪音,优化车内声音品质和车内气密性,为车主营造更为安宁舒适的驾乘环境。此外,传祺几项人性化的设计也颇为贴心,全新的水平设计手刹,减少占用空间,方便驾驶员操作;组合仪表材质升级,减少反光,缓解视觉疲劳;导航界面清晰化升级,进一步照顾驾驶习惯。

  广汽研发平台的最新科研成果——IDM整合驱动系统将运用到传祺轿车上,该系统由精准驾控体系、瞬时稳定体系、迅敏智驱体系、人机舒适体系四个部分组成,通过体系、模块间的协同作用使车辆达到最佳的运转状态,提高驾乘人员的操控与舒适感受。传祺轿车还将于近期推出全黑内饰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动感的购车选择。

低碳环保 将绿色科技进行到底

  广汽近年基于自主研发,在新能源车领域持续发力,据悉此次将有"E-linker "小型纯电多功能概念车、传祺增程式纯电动、混合动力传祺等3款新能源车亮相,是面向未来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的最新成果,应用新能源领域多年积累的创新技术,以节约、清洁、循环、低碳的方式生产。未来广汽乘用车还将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积极研发低碳、环保的动力产品并应用到整车生产,为中国乃至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带来品质卓越新能源汽车。

构建体系实力  自主研发战略将出炉  

  据透露,一个以广汽集团汽车研究院为依托的全球性研发平台也将在车展期间亮相,传祺GS5和纯电动概念车E-Linke、插电式纯电传祺概念车等高科技产品,以及应用于传祺轿车上的IDM整合驱动系统等,均是其最新研发成果。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