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MINI Hyde Park版全球首发 首次供两车系

2012年04月22日14: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令人着迷的驾驶乐趣、突破性的效率、非凡的品质和独有的个性奠定了MINI品牌全球成功的基石。在中国市场上,这个采用全球统一标准的高档小型汽车品牌也越来越受到追求现代潮流且要求很高的目标群的青睐。MINI品牌旗下车型系列的多样性不仅有助于增强其魅力,同时令MINI家族更加完整而丰富。MINI目前共推出了6个车型系列,他们都将于2012年4月27日-5月2日举行的北京车展上精彩亮相。届时,MINI CLUBMAN Hyde Park版也将在此次车展上举行全球首发。与其他三款在北京车展上亚洲首发的MINI车型一起,这四款特别设计的车型生动再现MINI品牌的标志性特征和价值。

MINI CLUBMAN 壁纸 官方 图片

  随着MINI品牌首款5门车型——MINI COUNTRYMAN的推出,MINIMINI CLUBMANMINI CABRIO带来的一系列MINI辉煌成果也将为中国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如今,加入该车型系列的新成员——MINI COUPEMINI ROADSTER成为了未来发展的强劲推动者。这两款双座跑车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空间,能够以其独有的方式提供标志性的MINI风格和MINI汽车的出众驾驶乐趣。

MINI MINI 壁纸 官方 图片

  最新的设计和特别版车型为MINI家族更添无限魅力。与众不同的特性包括设计和装备的和谐融合,从而突显MINI独有的个性。品牌的历史根源、运动魅力和奢华品位以及高档汽车的品质内涵等都是贯穿于MINI/MINI CLUBMAN Hyde Park版、MINI Baker Street版、MINI Bayswater版和MINI CABRIO Highgate版当中的几大核心元素。

  几款特别版MINI车型上另一个醒目的共性是名称均采用了伦敦地名。伦敦紧随北京的步伐,即将举办新一届奥运会。MINI不失时机地抓住了伦敦多年来始终令全世界参观者倾心不已的时尚潮流和永恒的风格物语。海德公园(Hyde Park)是市中心的一片广阔绿地,将富有文化气息和音乐盛名的贝克大街(Baker Street)以及贝斯沃特(Bayswater)与海格特(Highgate)独具韵味的住宅区连接在一起,构成了这些独特车型的灵感之源。MINI/MINI CLUBMAN Hyde Park版体现了MINI品牌与其诞生的国家最直接的联系,其颜色理念以极其现代的方式再现了英国传统的生活方式。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第一款提供两种车身形式的MINI特别设计车型,有MINI Hyde Park版和MINI CLUBMAN Hyde Park版两款供客户选择。

  外部和内饰的独特设计同样使在2012北京车展上演绎MINI特征的其他三款车型显得别具一格,质量上乘、成熟稳定的装备则使其更趋完美。MINI Baker Street版体现了MINI品牌富有生命力的创新潮流风格,MINI Bayswater版主要突出MINI品牌著称的运动活力和灵活操控性,而第三款车型则以出色的敞篷驾驶乐趣见长。MINI CABRIO Highgate版彰显独特魅力,同时以现代手法重点突出英式风格。

  2012年北京车展为国内外汽车行业的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车型和创新成果的重要舞台。位于北京天竺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拥有占地面积超过220,000平方米的展区。这类国际车展每两年举行一次,此次是由北京主办的第十二届展览会。最近几年,其国内外影响力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繁荣得到稳步提升。实际上,2010年北京车展向来自全球约785,000名参观者敞开了大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CLUBMAN满意度:83分  排行

MINICLUBMAN

实拍图片:1642

评测文章:194

级别:小型车

油耗: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00~39.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篇行情文章询价

MINI CLUBM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