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配置舒适性均有提升 试皓驰版奔驰唯雅诺

2012年04月22日18: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2012/04/23 NO.100

  福建戴姆勒已经在今年3月1日正式更名为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福建奔驰。作为第一款更换title后所推出的首款车型,唯雅诺皓驰版针对中国路况对悬架和座椅进行了调校和改善,相比之前车型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另外,氙气大灯以及第三排座椅向后移动距离所增加的220mm,也更能满足国内消费者在配置和空间方面的需求。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阅读提示: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动力传动系统未变 悬架调教更偏舒适性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评测 图片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评测 图片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发动机账面数值看,这台V6 M272引擎的动力储备带动其2吨多重庞大车身还算轻松加愉快,实际情况亦是如此,即便车内坐进四名乘客,并且还拉了一车行李,这辆唯雅诺的动力输出也丝毫不会显得吃力。不过它还是一如既往表现出奔驰汽车在输出平顺性方面的特性,相当平稳、线性,不会让车内驾乘者产生过多激情,当然这样会让坐在后面的VIP们感到满意。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套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自动变速箱的换挡过程相当平顺,突然深踩油门时也能做出快速降挡反应,满足提速需求,此时发动机转速指针直逼红线区所带来的纵向加速G值,它也会自动退出"免打扰"模式,让人明显感到这个大块头被即可唤醒。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评测 图片

  关于制动方面,唯雅诺皓驰版制动踏板的前半程虚位比较明显,过了中段以后才能感觉到刹车力度。虽然这种制动方式对于某些操控者来说需要时间去适应,而且一开始会心里没底,但对于这样一款MPV来说如此调教还是为了考虑到全车乘客的舒适性,毕竟坐在后面的领导、客人或者亲朋好友们也不希望自己像坐在海盗船里一样,时刻得承受着突如其来的"大风小浪"所洗礼。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底盘及悬架方面的表现,据福建奔驰官方设计师介绍,皓驰版唯雅诺特意针对国内需求和路况进行了一定调整,更加偏重舒适性。高速过弯时车身整体基本保持平稳,悬架整体支撑力度到位。底盘表现同样沉稳,我们不需要一辆在过减速带都没任何反应的棉花糖式MPV,当然也不能在过沟沟坎坎时把后面的乘客从座位上弹起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唯雅诺满意度:82分  排行

奔驰唯雅诺

实拍图片:3042

评测文章:274

级别:MPV

油耗:12.3~12.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0~6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唯雅诺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