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Kuga国产将定名福特翼虎 与福克斯同平台

2012年04月22日1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强劲性能兼具卓越燃油经济性

  可选的2.0升或1.6升 EcoBoost发动机将为福特翼虎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两款发动机均结合了EcoBoost的核心技术,即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Ti-VCT),其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也为消费者减少用车成本。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福特Escape翼虎 洛杉矶车展实拍 全新福特Escape翼虎 洛杉矶车展实拍

  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76千瓦,最大扭矩为340牛.米,其扭矩输出甚至超过某些竞争车型所搭载的直列六缸发动机。1.6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

  除了EcoBoost发动机外,全新福特翼虎还搭载经特别调校的六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渴望更多操控乐趣的驾驶者可以通过按下变速杆一侧的切换按钮进入手动换档操作模式。

福特 翼虎 壁纸 评测 图片

  该变速箱采用了全新的扭矩转换器,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操控感、更顺畅的换档体验和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福特的工程师们还对变速箱齿比进行了调校,在各种路况下都能获得同样出色的驾驶体验。

福特 翼虎 壁纸 外观 图片

  除了具备更好空气动力学表现的流畅外形,全新翼虎还采用了智能进气格栅技术以减少风阻,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当需要额外的空气用于发动机散热时,如在拥堵路况下低速行驶时,进气格栅将主动开启。而当车辆在高速道路保持稳定速度行驶时,进气格栅会自动关闭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表现,提高燃油经济性。

  动感外形与灵活内部设计完美融合

福特 翼虎 壁纸 外观 图片

  全新翼虎的内饰设计更具活力,功能配置非常丰富,体现了福特更高的工艺和技术水平。这与整车精心设计后颇具力量感的外形完美结合。同时,全新翼虎内部空间充足,能轻松容纳5人乘坐。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翼虎后排座椅可以轻松地折叠放平。只需按下按钮,座椅头枕将向下收起;拉起座椅旁的把手,座椅靠背将收起放平。福特翼虎同时还提供两种行李箱地板模式,驾驶者可以选择最大的行李箱空间或将行李箱地板完全放平。

  无缝智能系统带来交互驾驶表现

  得益于先进的软件系统和传感器,全新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对来自25个外部信号的数据进行实时分析,包括车轮速度、加速踏板位置和方向盘角度,以比眨眼还快20倍的速度完成对路况和驾驶状态的分析。

福特 翼虎 壁纸 内饰 图片

  该系统通过传感器所提供的数据引导车辆按照驾驶者所希望的方向行驶。在需要时,智能四驱系统通过电磁离合器对扭矩输出进行调整和分配,使车辆提前做出反应。

  全新福特翼虎还是福特第一款应用了更多独有技术的SUV,包括:可在车辆过弯速度过快时自动减缓车速的弯道控制系统。

  这一技术能对驾驶者过弯时的速度进行检测,如果速度过快,系统将减少发动机扭力并向四轮施加制动力,以此帮助驾驶者更好的控制车辆。

  智能安全气囊系统及高强度钢全方位提升安全性能

  被动安全配置包括由7个安全气囊组成的安全气囊防护系统,全车配备驾驶员及前排乘客安全气囊,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及后座侧气帘。

  驾驶员气囊采用了曲形链系统,可将气囊下部拉紧以形成口袋区,以此减轻前端撞击发生时,气囊对驾驶者胸部的伤害。同时,在翼虎上还首次采用了驾驶者膝部气囊。

福特 翼虎 壁纸 外观 图片

  除保护驾驶者胸部的前安全气囊外,安装于驾驶者盆骨位置的侧安全气囊采用了新的释放技术,全新翼虎也是首次将这一技术引入紧凑型SUV的车型。新的侧安全气囊释放技术可根据乘客的身材对气囊压力进行的调整。

  在意外发生时,SOS碰撞警示系统将通过闪动信号灯和紧急信号音进行报警。

  此外,翼虎还配备了一系列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以帮助驾驶者更好的对车辆进行控制。

  全新的电子稳定系统通过多个传感器和智能系统监测车辆动态,在需要的时候通过调整制动力和发动机扭力对行驶状况进行有效干预。该系统同时也包括了紧急刹车辅助、坡道起步辅助和防抱死系统。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