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豪华品牌越玩越野! 9款车展重磅SUV车型

2012年04月23日06: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搜狐汽车 帮您选车】第十二届北京车展大幕即将拉开。作为全球最重要的车展之一,不少新车将在此次车展首发,而SUV无疑是关注度最高的一类。在即将亮相的SUV中不乏顶级豪车带来的奢华盛宴。当然,福特KUGA、别克Encore等紧凑型SUV更牵动着普通消费者的心。今天,我们就给大家盘点下车展上即将亮相的重磅SUV,希望能给大家的观展提供一些帮助。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别克Encore:全新紧凑型SUV车展露面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近年来虽然在中国市场风生水起,但没有一款紧凑型城市SUV也是不小的遗憾。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别克即将带来全新SUV车型--Encore,而这款紧凑型SUV何时国产上市更为消费者关注。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作为别克车,Encore的外形具备了明显的别克家族特征。瀑布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异形的大尺寸头灯、宽厚的前后杠以及富有变化的腰线,都让这款车在视觉效果上相当上档次。引擎盖上的仿透气格栅装饰也是别克新车的流行设计。Encore整体线条圆润饱满,与昂克雷颇有几分相像,有着特有的美式SUV风格。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Encore车身尺寸为4278/1774/1646mm,轴距为2555mm,这一尺寸和轴距与热门的途观、CR-并不在同一水平线上,倒是与日产逍客三菱劲炫非常接近,内部乘坐空间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Encore在储物空间上还是破费心思,比如副驾驶席的手套箱就分为了上下两个部分,采用对开式的独立面板,可以将各种物件更好分类置放。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Encore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设计,别克冰蓝色的氛围灯也出现在该车内部,夜间能营造出科幻版的效果。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中央彩色大屏幕都一一呈现,中控台的造型也是标准的别克风格,大量镀铬装饰的加入提升了内部的档次。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置方面,Encore提供了10安全气囊、OnStar安吉星应用系统、电子稳定系统、转弯制动控制及制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方碰撞提示系统等,整车的安全性能让人满意。此外,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双区自动空调、BOSE音响系统、倒车影像等舒适性配置的加入,也让Encore面对国内竞争对手时显得信心满满。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通用别克Encore配置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并且可以在1850 rpm到4900rpm宽广范围内持续输出200Nm的最大扭矩。与这款小排量增压发动机配合的是Hydra-Matic 6T40六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表现得到了传统2.0L发动机水平,而燃油经济性则更为出色。当然,别克Encore也将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昂科拉满意度:82分  排行

别克昂科拉

实拍图片:1035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49~19.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7篇行情文章询价

别克昂科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