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妥协"路特斯/弯道保时捷 必看跑车盘点

2012年04月23日11: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每年在国内举办的各个大小车展中,跑车无疑都是最为吸睛的一个群体。因为,它们的造型、性能、身价,都是无数车迷和普通消费者所向往的。而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是上,又有一群全新的跑车即将亮相国内,接下来我们就细数一下其中几款比较具有特色和看点的跑车

  孪生兄弟 丰田GT86、斯巴鲁BRZ

   关键词:改装车友喜爱产品、为操控而复生的一款产品

丰田 GT-86 壁纸 官方 图片

【丰田GT86  最为纯粹的运动跑车

  作为一个双生品牌,基于同平台打造,由丰田主导设计,斯巴鲁群马新工厂负责生产的GT86和BRZ,无疑是今年跑车界最受瞩目的两款运动车型。

斯巴鲁 BRZ 实拍 其它 图片

【孪生兄弟 斯巴鲁BRZ】

  在此前包括:欧、美、日以及中国媒体在内的全球各大汽车媒体的先期试驾中,这两款车型所表现出的出色驾控表现已经征服了所有人。从他们的评价中不难看出:GT86和BRZ无疑是近10年日本或者说世界车坛所诞生的最为纯粹的运动跑车。而这样的结晶,正是丰田和和斯巴鲁技术互补的结果。

丰田 GT-86 壁纸 官方 图片 斯巴鲁 BRZ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3款丰田GT86 2013款斯巴鲁BRZ

  如果你是一个改装迷,如果你对那种原始的驾驶乐趣充满欲望,那么GT86和BRZ绝对是你所追求的。不过,如果只是单纯为了耍帅想要买一款跑车的话,这两款车型都不会为你带来多少快感。它们只属于正真懂的它们的人。另外,这两款车型本质上是一模一样的,所以如何选择,还是更多的得看多品牌的喜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86满意度:68分  排行

丰田86

实拍图片:1135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7.5~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90~2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