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2.58-4500万! 车展天价豪车"撞上"百姓车

2012年04月23日1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福特全新福克斯上市 售11.99-16.99万元

  2012年4月23日,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售11.99-16.99万元。此次上市一共推出了1.6L和2.0L两种排量共12车型,包括两厢和三厢版本。

 
  相关阅读:两厢版参数配置  三厢版参数配置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全新一代福克斯的进气格栅具有强烈的进攻性,侧面采用了弯曲式C柱设计,保持了整车的流畅性。前后灯均使用了LED材质的灯组设计,配合大尺寸的轮毂和中后双排排气管。大灯设计采用菱形结构,看起来更加凶猛。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空间方面:全新福克斯三厢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34/1823/1483mm,轴距2648mm;两厢车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368/1823/1483mm,最大的变化是轴距增加了8mm,达到2648mm,与三厢版相同。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福克斯不仅在外观方面更具运动风格,同时在配置方面也大幅提升。包括使用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SYNC车载多媒体系统、弯道扭力分配系统提升操控性、ESC(即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全新的2.0L发动机采用了GDI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02牛米,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4L每百公里。另一款1.6L 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159牛米,综合工况油耗6.2L每百公里,排量比老款1.8L发动机更小,而功率输出反而更大。此外全新福克斯还使用了6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更为顺滑。

相关阅读:两厢版参数配置 三厢版参数配置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