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2.58-4500万! 车展天价豪车"撞上"百姓车

2012年04月23日1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奇瑞旗云5正式上市 售价7.58-10.18万元

  奇瑞全新车旗云5在3月24日正式上市,售价7.58-10.18万元。旗云5曾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有五款车型,发动机为1.8L,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奇瑞旗云5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L手动精英版 7.58
1.8L手动舒适版 7.88
1.8L手动豪华版 8.88
1.8L CVT巡航版 9.08
1.8L CVT导航版 10.18

奇瑞 旗云5 实拍 其它 图片

  尺寸造型:4770*1815*1445mm的车身尺寸和2700mm的轴距赋予了旗云5足够宽大的内部空间,加上采用的皮质座椅,为消费者提供了较为理想和舒适的驾乘环境。旗云5是由老款东方之子改款而来,因此其整车宽度达到了1815mm,而奇瑞E5只有1760mm,这导致旗云5的整车视觉宽度也大于后者,特别是前大灯外罩轮廓更加厚实,而不似奇瑞E5那样细长,当然旗云事业部开发的这批次改进版车型的改进部位与整车风格都协调一致,完全的家族化改进方案,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统一造型。

 奇瑞 旗云5 实拍 其它 图片

  尾部造型也非常接近奇瑞E5,这与前面所述的家族式风格完全吻合,当然车体的变宽导致尾灯外罩轮廓做了相应的调整,当然也是出于整体风格上的考虑,作为旗云系列里暂时的旗舰车型,稳重感也是必须考虑的层面。

奇瑞 旗云5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造型:内饰是此次改版的重头戏之一,相比老款的东方之子,整个内饰造型让人在视觉上焕然一新,虽然从造型层面上看整个内饰依然是以直线条为主,但在面板色调处理上下了一番心思。整个面板色调采用哑光的灰,空调出风口、各个功能控制按键都点缀银色边框,视觉效果提升很明显。虽然内饰线条并不出众,但在人机工程方面做了相应的改进,特别是储物格的设计体现出奇瑞的进步,除了带卷帘式盖板的水杯槽外,档把前方还分别设计了一个敞开与封闭式储物格。

  动力方面:旗云5将搭载ACTECO1.8L的发动机,这款由奇瑞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170N.m,在保障动力充足的同时兼有良好的节油性能。根据上海车展展示车情况来看,还有CVT自动档的匹配计划。无论是1.8L还是未来可能搭载的2.0L都有CVT匹配计划,只要变速器本身过关,奇瑞旗下只要符合的车型都可以实现搭配。

  配置方面:前保险杠上有两个前探雷达,这是PAS系统(助车辅助系统),车内有关闭/开启按键。此外,还配有定速巡航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视倒车雷达、驾驶员8向电调座椅、前排双气囊、发动机车身双防盗系统、定速巡航、NAVI卫星导航系统、多媒体集控方向盘、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可视倒车影音系统等众多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目前,该款车已经全面接受预定,同时,为配合旗云5上市而推出的“油5悦人生”活动也正火热进行中,有意购买旗云5的消费者现在到店订购旗云5,只需预交500元订金,在提车时即可获赠500升燃油大礼,以现在的油价估算,相当于优惠近4000元,相当划算,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详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