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2.58-4500万! 车展天价豪车"撞上"百姓车

2012年04月23日1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雪铁龙DS5价格区间正式公布 售30-35万元

  2012年4月23日,由长安雪铁龙合资公司引入的雪铁龙高端车型DS5价格区间正式公布,均为30-35万元。前期DS5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到国内市场,之后长安雪铁龙位于深圳的工厂还将对该车进行国产。DS4的价格区间为25-30万。这两款新车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进口至国内销售。

雪铁龙 DS5 实拍 官方 图片

雪铁龙 DS5 实拍 官方 图片

  雪铁龙在1955年首次推出DS车型,生产了20年销量超过了150万辆,但在70年代后因为后继车型乏力渐渐被人淡忘。09年法兰克福车展雪铁龙推出了量产版DS3,开始复兴DS系列,之后又推出了DS4DS5与去年上海车展正式首发。

雪铁龙 DS5 实拍 官方 图片

雪铁龙 DS5 实拍 官方 图片

  DS5大灯轮廓依旧保持着目前雪铁龙家族系列的造型风格,在大灯组内部则为满足法规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熏黑的大灯配备透镜光源,展示出了浓烈的运动效果。车身造型方面,DS5两厢的设计一如既往的延续着法国车浪漫,整车曲线圆滑并兼具实用性。

雪铁龙 DS5 实拍 官方 图片

雪铁龙 DS5 实拍 官方 图片

  DS系列是技术平台和雪铁龙C系列共享,DS4共享C4的技术,而DS5将于雪铁龙C5出自同一平台。 雪铁龙DS5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850mm/1508mm,轴距为2727mm。

雪铁龙 DS5 实拍 官方 图片

雪铁龙 DS5 实拍 官方 图片

  雪铁龙DS5的内饰延续了DS4的风格,方向盘造型和DS4十分相似,不过在多功能按钮上DS5更为简洁。DS5仪表盘左右两则的仪表采用了方型设计,中控台布局和DS4相似,不过在按钮的布局上略有调整。DS5座椅采用了高级真皮包裹,而且在缝制上采用了特别的造型,质感十分高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