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新马自达2北京车展亮相 预计上半年上市

2012年04月25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2北京车展 搜狐汽车】改款马自达2和三厢车型改款马自达2劲翔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主要的改动在前脸,采用了与马自达3星骋相统一的新大嘴造型,预计新车将在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改款马自达2车型深化了家族式的设计,在全新一代马自达3前部出现了突出式保险杠设计,形成了家族化的笑脸造型,此外大灯内部结构、雾灯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前格栅也进行了缩小,以突出大嘴造型。

改款马自达2劲翔北京车展实拍

【改款马自达2劲翔

马自达 2劲翔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马自达2劲翔

  从新款车型尾部来看,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任何的改动,轮毂也依然为八幅。内饰来看,也没有任何的改变。我们之前预测的采用海外改款车型的比如中控台使用了钢琴烤漆的光滑面板,副驾位置手套箱设计修改均为在国内车型上出现。

改款马自达2劲翔北京车展实拍

改款马自达2北京车展实拍

【改款马自达2劲翔

马自达 2劲翔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2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马自达2劲翔

   动力方面,预计国内推出的改款车型在动力上不会有所改变,仍将会继续使用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马力和103马力,最大扭矩为123和138牛米。马自达在日本市场推出了SkyActiv 1.3L新款发动机,不过引入国内的速度不会太快。

改款马自达2劲翔北京车展实拍

【改款马自达2劲翔

马自达 2劲翔 实拍 内饰 图片 马自达 2劲翔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马自达2劲翔

改款马自达2劲翔北京车展实拍

【改款马自达2劲翔

  今年马自达新车投放重点将放在全新SUV车型CX-5上,该车是马自达首款针对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全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新款跨界SUV车型。北京车展已首发,今年夏季将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上市,而到2013年夏季,长安马自达将正式国产CX-5发动机包括2.0L和2.5L,变速器有自动和手动两种,驱动方式有两驱和四驱,全系将会有7个车型档次。产能每年五万两。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2满意度:88分  排行

马自达2

实拍图片:1507

评测文章:5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10.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0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