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做豪车梦选经济车 车展最便宜的10款车型

2012年04月26日0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七:全球鹰GX7

  售价:9.29-12.99万元

  特色:外观协调、空间不错、6速手自一体是亮点

全球鹰 G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球鹰 G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球鹰 G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球鹰GX7的整体造型于丰田RAV4有类似之处,同时和吉利另一款SUV车型EX7相比有着诸多相似的地方。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贯彻整个车身,并采用了规格为225/65 R17的五辐条样式轮毂。尽管没有太多的标新立异之处,但全球鹰GX7看上去很舒服,顺畅圆润,都是国人喜欢的风格。

全球鹰 G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球鹰 G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球鹰 G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球鹰GX7轴距与为2660mm,长宽高分别为4541mm、1833mm、1700mm。各方面车身尺寸都很不错。以1.8米较胖男性来衡量,前排还有一拳左右的头部活动空间,十分的宽敞。而调整好前排,同样一个体验者来到后排,竟然还有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外加一拳多的头部空间,可见全球鹰GX7的各类空间着实宽敞。

全球鹰 GX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全球鹰 G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球鹰 GX7 实拍 其它 图片

  以前不同的是,全球鹰GX7搭载的都是自主发动机,包括2.0L排量在内。2.0L排量的这款发动机型号为JLδ-4G20,是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178N.m,同时也可能拥有CVVT可变气门正时功能。除此之外还有一款1.8L动力以及2.4L懂力,在用车方面,大致能与丰田RAV4保持一致,只是暂时还没有四驱的结构。值得肯定的是,除开5速手动变速箱以外,全球鹰GX7自动挡还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结构,这在同级SUV中可谓领先一步。

  新车点评:从吉利的发展战略和车市走向来看,全球鹰GX7的出现,能让低端经济SUV市场变得日益丰富,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全球鹰GX7不仅外形和谐,而且空间也比较大,实用性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全球鹰GX7满意度:85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GX7

实拍图片:842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8.1~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2.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4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GX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