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做豪车梦选经济车 车展最便宜的10款车型

2012年04月26日0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八:全新福克斯

  售价:11.99-16.99万元

  特色:全新外观内饰以及全新动力组合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一代国产福克斯的两厢版车型在延续运动风格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突破,前车大灯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犀利,镀铬饰条被移至到中网格栅的中间,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新车在尾灯的造型方面也很有特点,后车尾灯延伸到了车身两侧,且整车造型非常协调。三厢车型与两厢车相比外观方面的最大区别就在车尾部的设计上,虽然较之现款三厢车型的尾部注入了更加年轻的设计元素,但与新福克斯两厢车相比运动气息相对被弱化了一些。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福克斯三厢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34/1823/1470mm,轴距2648mm;两厢车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368/1823/1470mm,最大的变化是轴距增加了8mm,达到2648mm。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也是新福克斯的一大看点,新车标配了一套名为“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的技术,其可通过格栅内的百叶窗式叶片控制用于给发动机降温的气流量外,像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HSA坡道起步系统、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也是新福克斯的标配,这些配置的加入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稳定性和驾控感。

  新车点评:全新福克斯的外形和内饰以及空间调整无非是顺应时代潮流,而更重要的是新福克斯发动机终于在性能和省油方面打达到了同级先进水平,尽管只是自然吸气,但凭借新的进气方式和缸内直喷,无论是1.6L还是2.0L升发动机,都获得了比以往更为经济的油耗。特别是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全面应用,不但一扫当年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油耗高换挡不够顺畅的诟病。再加上各类主动配置提升,新福克斯又会在低价位合资运动车市场带来一场不小的轰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