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好马配好鞍 解析北京车展八大中级车轮胎

2012年04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于欣虎 娄磊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随着北京车展的开始,各个厂商的新车都备受关注。很多朋友都被华丽的外观和高级的配置所吸引。那么这些新车所配备的轮胎是否地道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走进车展,对车展当中新车轮胎,进行深入报道,看看谁更实惠?对大家购车和选用轮胎时,提供参考。

  1、标致508 2.3L自动旗舰版

车模聊胎 解析北京车展八大热门车型轮胎

  东风标致508标致汽车在中国地区引入的一款高端车型,因此东风标致在引入508之前就对中国地区进行了调研,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较高。所以东风标致508引入时也同样会效仿其它欧洲车型,进行加长车身和轴距的改造,以确保后排更为宽敞的空间,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标致508配备:倍耐力pirelli p7轮胎 型号:215 55R17

  215:表示胎面宽度,单位是mm。

  55:轮胎胎壁高度和胎面宽度的比例。

  17:轮辋的外径,单位是英寸。

车模聊胎 解析北京车展八大热门车型轮胎

车模聊胎 解析北京车展八大热门车型轮胎

  倍耐力轮胎特点:

  1、P7拥有良好的湿地性能、精确转弯和刹车安全性,并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2、P7具有引人注目的不对称设计和冲击感的外观,能在任何路面上、甚至在极限转弯时,都能确保在牵引力、刹车和横向抓地力等方面的最佳操控性能,同时还可以保障长途旅行时的舒适。

  相对普通轮胎,P7全新的轮胎造型可减少轮胎重要区域的变形、提供更大的稳定性及结构性阻力。基本上,其硬度较低但又不会降低使用时的阻力,因而可减缓重要区域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