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长安中级车睿骋预计售10-16万 年底上市

2012年04月27日1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2北京车展 搜狐汽车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的长安全新中级车RAETON睿骋售价区间曝光,预计售10-16万元,这款酷似丰田凯美瑞经典版(老款凯美瑞)的长安新车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同时我们从展台现场了解到,丰田目前凯美瑞经典版将在原价格基础上,有1.5-2万元左右的优惠。这样凯美瑞经典版的起售价将于与长安睿骋顶配版有部分重叠。

长安RAETON北京车展实拍

长安睿骋】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凯美瑞经典版】

  长安RAETON睿骋就是之前搜狐汽车频繁曝光的CD101中级车。通过展车来看,长安RAETON睿骋前脸部分带有一些凯美瑞雅阁的元素。不过长安在经过逸动的全新设计之后,已经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车型设计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

长安RAETON北京车展实拍

  尺寸方面:长安RAETON睿骋长宽高分别为4920/1825/1500mm,轴距2800mm。目前自主品牌中能够与其旗鼓相当的也就只有吉利帝豪EC8车型。宽大的车身设计将会带来更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这对于喜欢大气宽敞的国内用户来说十分受用。更重要的是,后排中部的地台也并不是很突出,可以轻松的坐下三个人。

长安RAETON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长安RAETON睿骋将推出三款动力搭配,包括2.0L的6速手动档车型;2.0L的6速自动档车型,以及顶配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档变速箱的车型。RAETON睿骋使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前后碟刹配置清晰可见。

长安 RAETON睿骋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RAETON睿骋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RAETON睿骋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RAETON睿骋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睿骋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通过方向盘和中控台上几处银色装饰条让座舱中多了几份质感。做为长安汽车的首款B级轿车,中规中矩的内饰设计显得更加实际。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成为了座舱的视觉中心,这块液晶屏不仅担负了常见的导航功能,还提供了倒车影像。再配合着后杠上的倒车雷达,大尺寸的睿骋在拥挤的停车场也可以轻松的停车入位。

  点评:自主车企冲击中高端,暂时依然无法突破品牌瓶颈问题,希望长安RAETON睿骋在品质上能够突出于现有的长安汽车,给消费者带来一种更高级别的品质感受。

  相关阅读:1.8T动力加舒适的驾乘空间 解码长安睿骋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睿骋满意度:79分  排行

长安睿骋

实拍图片:461

评测文章:1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20.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