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奔腾B70/换代轩逸 近期将上市新车曝光

2012年05月02日07: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工信部最新的236期公告目录发布。由于本期公告目录恰逢北京车展的举行,很多车型在车展之前就已经完成公告目录的申请了,所以本期公告目录当中新车并不多,仅有的几款车型,基本都是现款车型的改款版。

  1、 CA7188等——改款奔腾B70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6月

  信息点:外观小改,新增1.8L发动机

  北京车展上,一汽轿车已经展出了最新的改款奔腾B70,这是继B70更换标识加改款之后的第二次改动。本次改动的重点,主要集中在车辆尾部和动力系统上。

奔腾B70北京车展实拍

奔腾B70北京车展实拍

  通过北京车展的展车来看,新改款的奔腾B70前格栅更加粗壮,同时前雾灯设计更加时尚。尾灯的变化则是本次B70改动的最大之处。相比现款尾灯,新款采用了横向布局设计,这与大众多款车型的风格近似。

奔腾B70北京车展实拍

奔腾B70北京车展实拍

  除了外观之外,动力系统上,引入新的1.8L发动机是本次奔腾B70改款的另外一个重点。新增的1.8L发动机应该是一汽自产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之所以引进这一款更低排量发动机,一方面是因为政府采购有1.8L发动机排量的限制,另外一方面,也能够在降低排量的同时降低售价区间,进一步提升B70的销量空间。

奔腾B70北京车展实拍

奔腾B70北京车展实拍

  预计改款奔腾B70将会在6月份上市,售价区间预计会下探3-5千左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70满意度:89分  排行

奔腾B70

实拍图片:4043

评测文章:88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7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7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