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别克Encore将于年底推出 预计售13-17万

2012年05月03日1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海通用别克展台上,我们依然没有见到别克Encore这款全球同步的全新小型SUV,而依然是已经在国内亮相的愿景概念车。不过,这并不代表别克Encore将不会引入国内,最新消息显示,别克Encore将于年底推出,预计售价13-17万元。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Encore车型拥有别克家族经典的直瀑式格栅,看上去很像是一款别克昂克雷的的缩小版。侧面则看起来非常紧凑,尤其车窗面积确实不大,车顶的行李架看起来跨界则有浓浓的跨界风,此外还配备了18寸抛光轮毂。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身尺寸:随着海外市场的发布,通用也公布了这款新车的相关参数,轴距尺寸2555mm,轮距1540mm,车身长4280mm,宽1540mm,高1645mm。正如我们早前的分析,这将是一款定位紧凑型的SUV车型。无论是轴距,还是车身尺寸,都比起目前国内所有的合资品牌SUV车型小巧得多,车身尺寸上与日产逍客大体相当。别克Encore的2555mm轴距看起来并不大,但对于紧凑SUV来说,其实空间也不像轿车那般拥挤。后备厢在正常状态下容积为533L,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容积则扩大至1372L,空间灵活性还不错。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别克新Encore搭载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提变速器。目前对于国内生产的别克Encore是否配备自然吸气动力还不清楚,但如果配备涡轮增压,将让油耗和动力之间的平衡做到更好。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Encore北美车展实拍

  点评:Encore是一款A0+尺寸的小型城市SUV,使用通用的Gamma II车型平台,型基于Gamma II平台,处于同一平台的还有爱唯欧、Corsa等车型。随着别克Encore的发布以及日后的引入国产,我们可以看到,国内别克的产品阵容将更加丰富。不过作为一款竞争紧凑型SUV市场的新丁,能否在强手如林的紧凑SUV取得销售回报,这需要别克对此有一个合理的定位和定价。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昂科拉满意度:82分  排行

别克昂科拉

实拍图片:1035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49~19.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7篇行情文章询价

别克昂科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