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一个都不能少 试驾MINI COUPE和ROADSTER

2012年05月04日07:42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朱熙

  自从BMW决定将MINI作为一个独立品牌进行发展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这两个小家伙的到来是迟早的事儿。

  如果有人问我对MINI下一个车型的期待,目前我的回答大概是MINI BUS或者MINI PICKUP,因为我从来都不怀疑MINI丰富自己产品线的能力。有SUVMPV,还有ROADSTER,那么就没什么不能有了。

《汽车之友》试驾MINI COUPE & ROADSTER

MINI ROADSTER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顶设计显示了其在家族中的身份

  全新设计的车顶是MINI COUPE区别于标准版的最大不同之处,同时也在告诉所有人,它是一款跑车

《汽车之友》试驾MINI COUPE & ROADSTER

  还要说明的是,它是MINI旗下第一款三厢车,而且在我们看来它还很标准。更加倾斜的A柱用自身的角度诠释着MINI COUPE更加运动的取向和跑车性格,这也让整个车顶的造型有了明显特点。MINI官方称这个造型的灵感来自头盔,这个说法我们可以认同,但我们更愿意想象它是这么来的:设计师整夜冥思苦想要给MINI COUPE一个怎样的车顶造型,抓耳挠腮之际下意识的将手从自己的脑门开始插入头发并一直捋到后脑勺,好,就是它了!我想再加一句:如果设计师是个光头,这种灵感将来得更加直接。

MINI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COUPE没有第二排座椅,除了多腾出一些行李空间外,也给了设计师更大的发挥空间,所以我们觉得比起前面,车顶的后半部分更加诱人。为了更加凸显运动能力,MINI COUPE在车尾加装了一个可以自动起降尾翼,这个尾翼也丝毫不含糊,占据了车顶剩下的全部车身长度。

MINI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于MINI,内饰根本没有变化的必要

  其实不管从外形还是内饰,MINI都没有必要去取悦谁,喜欢的会一直喜欢,不喜欢的看一眼说再见就可以了,遵循恋爱规律。

《汽车之友》试驾MINI COUPE & ROADSTER

  坐进MINI COUPE的感受和在外面看起来是基本一致的,就是感觉这个车顶和自己的头部曲线很贴合,有一种戴头盔的效果,我们更认为这才是关键。也许是内部空间缩小的原因,总之内饰给人的总体感觉是更加精致了,所有的功能键都在熟悉的位置,关上车门就可以开走了。

MINI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COUPE上同样引人了MINI Visual Boos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这是一个类似iDrive的系统,起码逻辑相似,只不过显示和操作按钮都被MINI化了。速度表中央就是它的位置,并且显眼到不可能被错过的程度。

MINI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车顶设计显示了其在家族中的身份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COUPE满意度:---  排行

MINICOUPE

实拍图片:720

评测文章:1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30~38.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