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变革时刻 《汽车博览》试驾2012款神行者

2012年05月04日07: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关柯

  带有换挡拨片的6挡自动变速箱是它称职的搭档,动力系统的性格很大程度上也是由它决定的。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对拨片的指令也很顺从,而且还有很好的学习能力,换挡逻辑的变化范围很宽。

《车评网》驾驶路虎2012款神行者2

  神行者2代的内饰设计横平竖直,显得硬朗而直率。开关按钮的尺寸都较大,这是为了在寒冷季节戴手套驾驶时操作的方便。

《车评网》驾驶路虎2012款神行者2

  虽然神行者2代并非为公路而生,但是却有着相当高的操控能力。发动机重量的大幅度降低带来的一个明显好处就是车头变得灵活,在蜿蜒的山路上转弯轻快。此时悬挂对车身的支持也足够到位,侧倾的幅度不会让人联想到这是一辆高底盘SUV。它的方向盘并不像有些SUV那样如同跑车般精准直接,而是略带一点滞后感,这是越野驾驶的需要。

《车评网》驾驶路虎2012款神行者2

  后排空间足够宽敞,而且由于歌剧院式的布局,后排乘客也有极为良好的视野

《车评网》驾驶路虎2012款神行者2

  由于车尾造型方正,所以行李厢规整容积大

  如果驶下公路,神行者2代就如同回到了自己的家园。路虎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在遇到沙地、泥泞/车辙、草地/沙砾/雪地三种不类地形时会通过传动系统和电子辅助装置从容地指挥动力的输出,让牵引力得到最好的发挥。然而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神行者2代在非铺装路面上行驶时展现出了突出的减震舒适性。

《车评网》驾驶路虎2012款神行者2

  全尺寸备胎在长途越野行驶时非常重要

  相对于动力系统的革新,2012款神行者2代在外观上并没有大的变化,只是采用了新的排气管、前后扰流板和19英寸轮毂。坐在"指挥官式"驾驶员座椅上,视野开阔。大号的开关按键适合戴着手套进行操作。横平竖直的内饰布局显得硬朗而直率,内饰部件的装嵌工艺经过专门设计,保证在长期越野行驶之后也不会因松旷而产生杂音。

《车评网》驾驶路虎2012款神行者2

  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使用方便,效果明显

《车评网》驾驶路虎2012款神行者2

  仪表发出英国风格的绿色背光,可惜行车电脑没有汉化

《车评网》驾驶路虎2012款神行者2

  7.1声道阿尔派音响系统总共有14个扬声器

《车评网》驾驶路虎2012款神行者2

  豪华的属性是一辆路虎必不可少的:高档的座椅面料、精致的实木内饰、阿尔派音响系统、全景天窗都可以在2012款神行者2代上找到。当然,这也预示着它的售价不会很低——装备2.0T发动机的车型售价为53.8万元到59.8万元。(转载:汽车博览)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内饰设计横平竖直,彰显硬朗直率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神行者2满意度:82分  排行

路虎神行者2

实拍图片:3544

评测文章:138

级别:SUV

油耗:7.1~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80~5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6篇行情文章询价

神行者2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