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低油耗低价格 5款5万元城市代步小车推荐

2012年05月08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对于北京的交通,每个人都是无可奈何。当您厌倦了每天上下班挤公交车,加班到很晚连打车都很困难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座驾?但如今,各式各样的车型、天花乱坠的价格都是最让人头疼的事,而节节攀升的油价更是雪上加霜。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低油耗低价格的时尚代步小车。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海马爱尚:郑州海马首款A00级轿车

  指导价:3.78万-4.58万

  继海马王子之后,海马汽车另外一款A00级小车爱尚上市,不但丰富了微型轿车市场的产品线,也给消费者选择代步车有了更多的选择。该车的的亮点在于它拥有年轻时尚的外观和足够的动力系统,而且3.78万-4.58万元的市场价格已经很廉价了,更容易让年轻消费者接受。

海马 爱尚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爱尚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爱尚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爱尚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爱尚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爱尚首先从整车尺寸上来说,长宽高为别是:3662毫米、1540毫米、1495毫米,2333毫米的轴距也为接下来我们介绍的内饰空间备下了很大的有利条件。其外观方面,几乎延续了海马家族的一贯设计风格,凌厉的大灯和大嘴式进气格栅将前脸点缀的可爱而富有饱满气息,车辆顶部的银色行李架也为整个车身带来了一些跨界味道。

海马 爱尚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 爱尚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 爱尚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 爱尚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爱尚的内饰也极具时尚和动感,仪表盘显示的车辆行驶信息应有尽有,内容相当的丰富,使车辆的实时信息全部都清晰明了的掌控在驾驶者心里。另外,三幅式方向盘不管是从品质还是视觉上来说,都可以让您对时尚两个字得以更加深刻的诠释。要说最吸引大家的,还要属四门电动车窗的出现,并且配合自动落锁功能,人性化配置做的很是令人称赞。

海马 爱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海马 爱尚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动力方面,海马爱尚配备了一台1.0L L4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海马自主研发的M10-F 发动机,4缸16气门, 融合DOHC(双顶置凸轮轴)、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12项先进技术,并拥有20项设计专利,实现动力与节油的完美兼顾。该发动机最大功率是55千瓦,最大扭矩是96牛米,因此,车辆在行驶中不但动力得到了有力提升,百公里仅为5升多的油耗情况也为该车提供了更好的经济实用性。

  编辑点评:海马爱尚是郑州海马基地推出的首款微型轿车,给国内代步车市场增添了更多新鲜元素。从外形设计上来看,海马爱尚有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跟以前车展上见到的M11有明显不同,也不再跟奇瑞QQ有多少相似之处。当然,这款车也拥有代步车的基本特点,低油耗和低价格会让很多年轻消费者满意,但是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远不及奥拓、比亚迪F0和奇瑞QQ,需要长时间的市场考验。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爱尚满意度:71分  排行

海马爱尚

实拍图片:283

评测文章:9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8~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