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社区

斯巴鲁联赛 搜狐汽车足球队再掀进球风暴

2012年05月08日11: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6日,2012赛季斯巴鲁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足球场展开第二轮较量,在冠军联赛首轮豪取胜利的搜狐汽车足球队,本轮迎战强敌凤凰汽车足球队,最终通过队员们的努力拼搏,以4比1的比分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搜狐汽车足球队合影
搜狐汽车足球队合影

    搜狐汽车足球队的队员均是来自搜狐汽车各频道的编辑、销售,大家本着健身娱乐为主的、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初衷组建,一直活跃在北京各球场,将搜狐汽车人的团结精神发扬光大。

    本场比赛在下午2点准时开始,天气炎热,开场后两队始终处于僵持阶段,在第5分钟,搜狐汽车11号黄超强中场得球,在面前有防守球员的情况下突施冷箭,一记快速的地滚球直入网窝,1:0!此后的比赛,在一个高球争抢中,黄超强在空中利用身高优势抢下皮球,顺势一脚凌空怒射,球贴着门柱飞入球门,2-0!

比赛花絮
比赛花絮

    随着比赛的逐渐升级,双方连续换上重量级队员,搜狐汽车足球队长刘毅替补登场,上场后迅速进行前场逼抢,并顺利从对方后卫脚下抢得皮球,形成单刀之势,赶在门将上前封堵之前一脚捅射将球打进。距第一个进球时间不长,刘毅便迎来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本队队员在后场一记长传,韩璐明前场侧应胸部停球,禁区外刘毅迎球一脚侧身凌空抽射,打入球门左下角。梦幻般的4比0!

比赛花絮
比赛花絮

    下半时,凤凰汽车足球队在对方神秘8号核心队员的带领下,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4比1,搜狐汽车足球队继续高歌猛进! 5月20日15时30分,2012赛季斯巴鲁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三轮比赛将继续进行,搜狐汽车足球队将踏上新的征程,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继续支持我们!

    附:搜狐汽车足球队队员名单 门将:13号李增旺

    后卫:3号李楠 5号杜纪栋 6号董嘉琦 15号马腾 16号范佳 19号韩佳 63号王振刚 77号王振超

    中场:14号鲍志浩 18号晏成 20号韩璐明 21号纪文超 22号张岩 23号梁蒙 27号李淼 33号顾茂 70号林冠聪

    前锋:7号乔天笑 9号刘毅(2球)11号黄超强(2球) 88号刘其月 99号海鹏

(责任编辑:张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