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开着轿车去野外! 五款高通过性轿车推荐

2012年05月09日0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现在很多人都比较喜欢越野车型,主要是因为它整体的通用性比较好,而且底盘比较高,就算遇到比较颠簸的路面或者是下雨积水的情况,都能够比较好的摆脱外界因素带来的困扰。现在很多家用车也将最小离地间隙提高,有些车型的底盘高度和越野车差不多,这样我们可以拥有家用车的舒适也能拥有越野车的高通用性,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些高通过性的轿车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东风标致408:通过凹凸不平路面不费劲

  指导价:12.19万-16.99万

标致 4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标致408的大空间是强于其它车型的主要优势之一,东风标致408的车身尺寸为:4680mm、1815mm、1525mm,轴距尺寸为2710mm,这样的轴距尺寸可是一点也不输给中级车。东风标致408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整个底盘的离地间隙堪比城市SUV车型,就算是行驶过雨天后的积水路面我们也不用为它操心。

标致 408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东风标致408底盘结构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的设计,这种底盘结构更加适合轿车、紧凑车型等,整体的车身质量较轻,所以在燃油性能上也比较好。东风标致408底盘设计比较高,这也很适合国内不同的路面状况,东风标致408的整个悬挂组合很可靠,拥有比较好的减震性能。

标致 4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标致408的整体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前脸大嘴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延续着家族的气息,小狮子的“LOGO”镶嵌在中间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的时尚。从车身侧面来看东风标致408车尾显得比较短,圆弧形的车顶设计给它增添了一丝柔和的气息,东风标致408的尾部感觉比较方正,而且看上去比较单调总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比较薄的车漆也是它不如人意的地方。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东风标致408共有1.6L和1,8L两种动力系统,1.6L车型搭载的是1.6L 106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为142牛米;而1.8L车型配备的是1.8L 147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东风标致408的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都比较一般,比较适合家用,虽然起步反应比较慢,但是后劲相对来说比较足。

  点评:东风标致408的外形时尚、动感,而且它的大空间也得到了很多人们的认可。东风标致408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80mm,和同级车型相比较算是比较高的,通过比较凹凸不平的路面都不费劲。东风标致408的动力性能比较一般,只能说比较合适用于家庭用车,而且东风标致408的车身漆面比较薄,比较容易刮伤。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408满意度:91分  排行

标致408

实拍图片:3258

评测文章:1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4~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