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便宜经济加实用! 5款10万元区间SUV推荐

2012年05月09日0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使命召唤
 
 

  现在快夏季了,天气越来越热,想着出游的朋友们不少,即便不弄长途自驾游,周边风景点走走也可以,哪怕只是乡下清凉幽静地方都不错。当然,想去幽静清凉之地,远离都市的喧嚣,这SUV是少不了的,即便没有四驱,也能在底盘离地间隙优势上比普通轿车多一些优势。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几款10万元可以搞定的自主SUV。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车型一:力帆X60

  推荐:2011款 1.8L 豪华型 (售价:8.5万元)

  特点:5款车中最便宜,经济实惠,中规中矩

力帆 X6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外观 图片

  单从外观而言,力帆X60设计的很厚重,看上去很像是一款传统硬派SUV,其实在硬朗的外观下,它仅仅是一款城市SUV。数字车速表新意还是很足够的,集中布置在数字式速度表外缘的转速表也能一目了然,但两侧的油量和水温仪表就太不容易观察了,仪表盘还存在反光现象。

力帆 X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图解 图片

  X60的内饰做工比起力帆之前的车型进步较大,这是我们第一次接触后得出的最大感受。其中控台功能区的造型与丰田RAV4的相似度极高,只是部分功能按钮的分布有区别,材质虽然不出意外的是硬质材料,但配件间隙并不明显。各功能按键位置较合理,触感良好,并没有粗糙的感觉。

力帆 X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力帆X60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325mm×1790mm×1690mm,轴距整车大小属于比较恰当的城市型SUV。与瑞虎、海马骑士差不多,全系真皮座椅可以媲美比亚迪S6,可调节后排角度设计同样具有人性化特征,空间还是保持了SUV一贯的灵活性。作为一款SUV力帆x60将视野宽广这个优势最大化的发挥---大尺寸的后视镜将车身两侧的路况视野扩大到夸张的程度。

力帆 X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力帆X60搭载的是由力帆自主研发的代号为LFB479Q的1.8L发动机,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同时采用了美国德尔福MT22.1发动机电喷智能管理系统,其最大功率为9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68N.m/4200-4400rpm,同级对比,性能数据还是不错。与之匹配的5挡手动变速器采用了源自宝马的三锥面同步器,增加了同步力矩。这款5MT变速器挡位比较清晰,换挡行程较短,过程较为轻巧舒适。

力帆 X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图解 图片

  X60为承载式车身设计,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后三连杆拖曳臂式悬架。在行驶过程中感觉悬挂调教得适中,并没有出现偏软或过硬的感觉,179mm底盘最小离地间隙只要前轮不陷入无法动弹地步,那么大部分城市乡村路况都能很好的适应。唯一不足就是车身弯道侧倾较为明显。

力帆 X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图解 图片

  X60是一款定位于城市休闲SUV,动力性和越野能力并不是他的强项。不过够用的动力,适当的空间,合理的配置还是可以得到不错的体现。在突出性价比的同时,X60也体现了力帆的进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X60满意度:87分  排行

力帆X60

实拍图片:705

评测文章:26

级别:SUV

油耗: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48~9.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8篇行情文章询价

力帆X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