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便宜经济加实用! 5款10万元区间SUV推荐

2012年05月09日0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使命召唤

  车型四:哈弗H6

  推荐:2011款 2.0L 两驱精英型 (售价:10.59万元)

  特点:时尚美观,比以往哈弗系列更为舒适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以往哈弗系列硬汉形象不同,这次哈弗H6车头设计比较简洁,三横辐中网镀铬装饰看上去简洁而又含蓄,完全不同于哈弗H3时代的纯粹硬朗以及哈弗H5的夸张霸气。X造型的下进气口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雾灯及雾灯格栅的面积比较突出,侧面线条腰线很高,具有时代动感但不失为长城车系特有的平直线条风格。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H6的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的搭配更有家庭的温馨感。设计上讲究简单实用,无论是空调出风口样式还是中控造型基本延续了H5的成熟设计。内饰覆盖件材质和哈弗H5时代差别不大,但做工较以往更加细致。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较高的坐姿除开可以带来较好的驾驶视线外,前后乘客头部空间绝对不会像轿车一样低矮压抑,有效的解决了长途容易疲劳的问题。2680mm轴距虽然较H3H5时代有所降低,但前后排乘客头部空间都不是问题,仍然保持了较宽敞的定义。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代号为4G63S4M的2.0升三菱发动机可输出98kW的最大功率和186N.m峰值扭矩,拉动整备质量1.5吨的H6来说应该算是比较合理的。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再说这台发动机也注重低速大扭矩的发挥。这是长城SUV一贯特性。匹配的5挡手动变速箱也没有问题。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底盘哈弗H6最大变化,放弃非承载式大梁意外,其前麦弗逊与双横臂式设计和轿车腾翼C50相当。四轮独立悬挂,当然是为了保障更好的舒适性。此外, 哈弗H6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90mm,作为城市SUV而言,即便是没有四驱,但这个离地高度也可以通过一些铺装较差的乡间小路。配置上,哈弗H6拥有胎压检测,还有GPS导航和感应雨刷等等,虽然不算豪华,但十分的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