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驾驶轻松空间宽敞 试驾东风本田全新CR-V

2012年05月09日07:59
作者:《汽车博览》 任成 崔萌

《汽车博览》试驾全新本田CR-V

  优点 驾驶轻松,空间宽敞,燃油经济性高

  缺点 2.0升车型动力较弱,四驱系统越野能力有限

  上市时间 2012年2月

  售价 19.38万~26.28万元人民币

  竞争车型 丰田 RAV4大众汽车 途观现代 ix35

  中国市场预测 在过去5年,本田CR-V是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SUV。现在,新一代车型继承了老款的全部优点,同时变得更环保、更时尚 ,价格也没有提高,热销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儿。

《汽车博览》试驾全新本田CR-V

  鉴于每个人对汽车都有自己的喜好,很难说本田是不是造了一款人见人爱的汽车,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们造了一款完美贴合消费者需求的汽车。如果说中国的SUV市场是一枚一飞冲天的捆绑火箭,那么CR-V就是这枚火箭上推力最强的发动机

《汽车博览》试驾全新本田CR-V

  或许是为了吸引更多男性车主,新CR-V的外观更有视觉冲击力、更阳刚。少了一丝四平八稳的味道,多了许多动感和活力。由三条镀铬格栅组成的中网显得非常有力量感。随着中网和大灯下沿延伸出去的腰线塑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尾则为空间利用率作出了牺牲,尾窗位置比老款更直也更靠后。尽管设计师通过C柱上标志性的高位尾灯和色彩变化增加了层次,但看上去还是有点"驼背"的感觉。

《汽车博览》试驾全新本田CR-V

《汽车博览》试驾全新本田CR-V

  在车内,新CR-V变得比过去更轿车化,几乎只有通过仍位于中控台下方的排挡杆才能识别出这是一辆SUV。深灰代替了之前的米黄,成为惟一的色调。此外还有一款黑内饰可供选择。仪表盘显然是借鉴了思域的元素,内容丰富而且设计时尚。在驾驶室正中,增加了一个用于显示行车电脑、空调、音响等信息的彩色屏幕。其菜单颜色,甚至开始界面都可以自由定制,使用非常方便也不易分散驾驶者的精力。

《汽车博览》试驾全新本田CR-V

《汽车博览》试驾全新本田CR-V

《汽车博览》试驾全新本田CR-V

  因为底盘结构并未较老款车型做太大改进,新CR-V的轴距和车身宽度都没有发生变化。但是为了减小迎风面积,车身高度降低了3厘米。加之诸如底盘护板等其他细节的一些优化,风阻系数减少了8%。车内空间并未受尺寸变化影响,仍保持了上一代车型的水平。由于取消了后排座椅下面的滑轨,在依然完全平坦的后排地板上,乘客的头部空间没有缩水。作为后排不能前后移动的补偿,现在在坐垫下面和后备箱内侧增加了可以瞬间折叠后排的拉手。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更时尚 内饰更轿车化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