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6系四门正式上市 售120.5-200.5万元

2012年05月1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座椅:超长轴距和车身创造出优秀的后排空间

  宝马6系Gran Coupe与奔驰CLS、奥迪A7等四门轿跑车型一样,采用了4+1的座椅设计方式,后排的座椅设计比较宽大,而且还配备了一体式头枕,完全无需顾虑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这款新车的后排还配备了控制台,不仅可以调节后排乘坐空间的空调温度,还可以调节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另外,后排的中央出风口也设计了镀铬装饰,看上去非常精致,丝毫没有马虎的意思。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因为宝马6系Gran Coupe的轴距接近3米,而且车身长度也有所加长,所以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宽敞,甚至于可以和豪华商务轿车所媲美。

  动力:两种排量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宝马6系Gran Coupe共有两个车型,其中640i搭载一台3.0L单涡轮双涡流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450牛米,传动方式为前置后驱。随后还将推出采用xDrive全时四驱系统的650i车型,搭载4.4L V8双涡轮双涡流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600牛米。而与两款车所匹配的变速箱都为一台八速自动变速器。

2013款宝马6系Gran Coupe

2013款宝马6系Gran Coupe

  宝马6系Gran Coupe还采用了6系Coupe的轻量化设计,铝制车身、铝制发动机盖以及玻璃纤维的车厢盖都让这款动感十足的轿跑在性能和经济上更优秀。另外,6系Gran Coupe的所有车型都配备了Auto Start-Stop启停系统和Eco Pro节能行驶模式,而且所有车型都达到了欧Ⅴ的排放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Gran Coupe满意度:70分  排行

宝马6系Gran Coupe

实拍图片:980

评测文章:19

级别:跑车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0.50~12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6系Gran Coup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