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豪降30万 十款热门豪华车降价风云榜

2012年05月16日06: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本周,进口车市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降价调整,许多热门豪华车品牌也都位列其中,这样的降价优惠对于喜爱进口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件大快人心的事情。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近期降价幅度较大的十款进口车型,以供您能更好的做出选择。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捷豹XJ5.0排量车型最高现金降30万 宁波有现车供应

捷豹 XJ 实拍 外观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外观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外观 图片

  说它是气质高贵的奢侈品一点也不为过,2012款捷豹XJ采用环绕式设计的车身让其外观优雅动感,刚劲有力的腰身线条极富视觉冲击力。5252*1952*1457mm的修长车身尺寸及3157mm的轴距,保证了捷豹XJ的内部乘坐空间十分宽敞。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上堔下浅的中控台及环绕在车门上的桃木装饰,都展现了其豪华的品质,也为乘坐者提供了舒适的环境。520L的行李箱容积也很实用,足够安置日常的行李物品。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捷豹XJ5.0车型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胎压监测装置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丰富高端。车身及车内功能方面拥有全景电动车窗、方向盘换挡、正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及座椅按摩等功能,华丽的配置让捷豹XJ拥有极强的科技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捷豹XJ5.0全景奢华版车内配有20个扬声器喇叭,坐在车内,享受着捷豹XJ超赞的音响设备,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捷豹 XJ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捷豹XJ5.0搭载着最大马力为385ps的AJ-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颗心脏可为捷豹XJ提供283Kw/6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515N.m/3500rpm的最大扭矩。动力充沛,加速表现也很有力,轻踩油门的瞬间,推背感十分明显。不过,这样完美的动力表现也带来了直接的负面影响,不少网友赋予了捷豹XJ“油老虎”的称号,可见其不太实用的燃油经济性。

  点评:大胆前卫又不失优雅的造型诠释了捷豹的设计语言,2012款捷豹更是拥有集现代设计和舒适享受于一身的豪华座舱,同时捷豹汽车纯正的运动风格也得以保留,对于中青年消费者来说,捷豹XJ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近期行情:编辑从东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东莞地区购买捷豹XJ5.0排量车型最高可享受30万元现金优惠,该车型有现车供应。捷豹XJ全景豪华版5.0指导价206.8万,现金优惠30万,现价176.8万元。捷豹XJ旗舰尊崇版5.0T指导价254.8万,现金优惠30万,现价224.8万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XJ满意度:79分  排行

捷豹XJ

实拍图片:4876

评测文章:50

级别:豪华车

油耗:7.8~13.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00~30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捷豹XJ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