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夏利新N3正式上市 售价3.199-3.799万元

2012年05月16日16: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5月16日,天津一汽夏利官方正式宣布夏利新N3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3.199-3.799万元,此次上市的新N3均符合国四排放标准,将继续延续两厢和三厢两种车型。

夏利新N3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两厢 实用型 3.199
两厢 标准型 3.399
三厢 实用型 3.399
三厢 基本型 3.599
三厢 舒适型 3.799

  外观方面,夏利N3车身结构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在现款车型上改动而来,从车身侧面一眼就可以识别出夏利熟悉的身影。这也意味着新车的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为4070/1615/1385mm,轴距也依然维持2340mm。全新的前脸回归了夏利A+时期的硬朗风格,采用了更多的棱线,放弃了现款前脸的弧线造型,新车头部设计更加大气。尾部柔化了原先牌照框的突兀,尾灯也换上了全新灯具,但并没有三厢版尾部设计得那样和谐,风格完全不同。

新夏利N3两厢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风格变化较大,纯黑的内饰淡化了人们对低端车塑料质感过强的坏印象,反而给人一种神秘感,线条的过渡也更符合大众审美,很有驾驭的欲望,镀铬装饰的旋钮在黑色内饰上显得格外显眼,起到了点睛之笔。总的来说,内饰是重新推到再来,并且明显上了一个台阶。

新夏利N3两厢

  夏利新N3最大的亮点是安全、人性化配置的全面提升。安全带未系提醒、安全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大灯高度可调、电子油门等配置,让夏利新N3拥有了可靠的安全性。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MP3等配置,则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新夏利N3两厢

改款夏利N3三厢曝光

  动力方面,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1.0L的天津一汽3GA2发动机,最大功率48kw,峰值扭矩89Nm,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不过未来,新车还会新增一款1.0升VVT发动机

  天津一汽将在3年内推出7款新车夏利品牌今后将会形成夏利N3夏利N5系列,威志品牌会形成威系列,像V1、V3、V7。并在去年启动了“4+3”的产品规划。既近期推出夏利N3换代、新威志换代、威姿V1和V2,未来两年还要推出威志V7、高端个性化产品CUV和一款时尚精品小车。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夏利N3+三厢满意度:80分  排行

一汽夏利N3+三厢

实拍图片:327

评测文章:0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0~3.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