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务实家用“小清新” 试斯柯达晶锐跨界版

2012年05月17日08:01

  [XCAR 试驾 原创]

  2012年度北京国际车展已圆满落下帷幕。展会上,超级跑车、天价豪车以及身材火辣的模特从来都是观众们眼中的主要焦点。相比之下,作为人们日常早已司空见惯的家用轿车,其受关注度是可想而知的。然而,就是这些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且密不可分的“务实主义群落”也才应该备受关注

斯柯达晶锐Scout

    作为同属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一份子,斯柯达品牌的“高度”或许不及大众品牌。悉数旗下的车型产品阵容不难发现A级车晶锐、A+级车明锐B级车昊锐三种车型阵容可完全覆盖国内市场最主要的部分区域。从这方面来看也挺有意思,因为该品牌也是很清楚的,就是要走“务实”的中国国情。虽然“我”与老大哥的大众拥有一颗同样强悍无比的心脏,但“我”也同时拥有着一颗“质朴”的心。

斯柯达晶锐Scout

    晶锐Scout作为斯柯达品牌今年在国内推出的又一款新车,它的面世过程绝对低调,这或许能够与该品牌在国内的生存价值观相辅相成。然而在另一方面,“我”的诞生过程虽然低调,但不失气场,因为就“我”目前所要面对的细分市场以及自身的性价比而言,“我”绝不会吃亏。

斯柯达晶锐Scout

斯柯达晶锐Scout

斯柯达晶锐Scout 斯柯达晶锐Scout

斯柯达晶锐Scout

斯柯达晶锐Scout 斯柯达晶锐Scout

    有意思的是,正是由于该品牌与大众“共生”,会有很多人不自然的拿晶锐Scout和CROSS POLO进行全方位对比。不过我觉得,虽然这两款车型同为一个级别,而且确实为“近亲”关系,但它俩在一定程度上是在诠释着两种决然不同的概念以及消费表征。其中,晶锐Scout就如前面所述:务实路线特征显著,消费特性自然也是相得益彰;而CROSS POLO相比之下自然会拥有更多的“时尚粉丝”。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满意度:66分  排行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

实拍图片:632

评测文章:10

级别:小型车

油耗: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00~11.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7篇行情文章询价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