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一汽通用否认高管贪污 将提红塔员工福利

2012年05月17日08:01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提要]一汽通用市场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一汽通用红塔的员工停工事件已平息,一汽通用目前正在筹备提高员工工资福利。该事件中,实际参与人数远远少于部分媒体报道的三千人,在职员工并非发起人,目前也均已恢复正常上班。对于停工者提及的一汽红塔高管贪污,是妄加揣测,并无根据。 [我来说一汽通用否认高管贪污]
一汽通用否认高管贪污 将提红塔员工福利
一汽通用否认高管贪污 将提红塔员工福利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针对近期一汽通用红塔的员工停工事件,昨日,一汽通用市场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该事件已平息,对于退休员工提出的要求只能部分满足,不过一汽通用目前正在筹备提高员工工资福利,对于一汽通用红塔高管贪污的质疑,则予以明确否认。

  一汽通用红塔员工停工:一汽通用红塔数千员工停工 老总赴滇处理

  一汽通用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停工其实是部分退休员工看到一汽通用合资后效益渐好,而自身福利未达到期望值而发起的事件,实际参与人数远远少于部分媒体报道的三千人,在职员工并非发起人,目前也均已恢复正常上班。对于停工者提及的一汽红塔高管贪污,是妄加揣测,并无根据。

  据悉,一汽通用红塔的前身是一汽红塔云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2009年8月,随着一汽通用的合资,该公司进入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公司旗下,更名为一汽通用红塔,除红塔外,一汽通用还有一汽通用哈轻公司,后者在哈尔滨长春有两个工厂。

  该负责人表示,一汽通用自成立3年以来,每年亏损都在三四亿元,哈尔滨长春的新工厂建设都是靠厂房抵押、土地抵押来获得资金,并非停工事件中提及一汽通用把大部分资源都转向哈轻。

  目前,一汽通用市场部已表示,将适当提高一汽红塔员工的福利,对于退休老员工关于住房的问题会适当考虑,目前虽已复工,不过问题尚在进一步解决中,等完全解决后会给公众一个完整答复。

  据悉,过去一两年一汽通用销量并不尽如人意,一方面由于行业整体下滑,另一方面,一汽通用成立不久,主要工作还在内部管理体系的健全、新生产基地的建设,以及产品导入上,今年开始,一汽通用将陆续有多款新产品投放,经营效益也将明显改观。

  一汽通用新闻:一汽通用宋明军:今年经销商规模将达60家

         刘立岩:一汽通用力争2013年年底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杜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