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用紧凑车价买中级车! 6款低价中级车推荐

2012年05月21日18: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很多时候我们一听到“中级车”这个词,脑子里蹦出来的就是:“哇,应该很贵吧”、“价格起码要在30万以上”等一系列念头。其实现在很多汽车厂商也出产了很多既便宜又实惠的高性价比中级车,价格可以说是购买紧凑车型的价格,不过这种时候我们肯定又开始担心是不是便宜没好货之类的问题了。现在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既便宜又实惠的中级车,让您自己来判断究竟是不是好货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新东方之子:更大气,更运动,更年轻

  指导价:9.58万元-13.58万元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东方之子的整个外形可以说是全新的设计,它摒弃了老款方正的感觉,新东方之子拥有更加大气稳重的感觉,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加上眼角飞扬的前大灯,这样的组合让新东方之子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的饱满。从车身侧面来看新东方之子笔直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部分,车的尾部微微上翘,提升了更多的运动气息。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东方之子的内饰运用的是黑色和银灰色的搭配,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加的大气,新东方之子中控台按键的分布很清晰,不过按键上的字母颜色较浅,不仔细看根本看不清楚,您在操控起来可能会麻烦一些。新东方之子双环仪表盘样式比较简单,没有什么立体感。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东方之子的车身长为4866mm、宽为1840mm、高为1500mm,新东方之子的轴距尺寸为2768mm,和老款相比增加了68mm。4866mm的长车身和1840mm的超大车宽在加上长轴距,这些设计都让新东方之子拥有很强的车内空间,在后排乘坐3个人时也一点也不显拥挤,而且腿部感觉也很宽松。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东方之子拥有1.8L和2.0L两种车型,新东方之子2.0L车型搭载的是ACTECO-SQR484F型号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奇瑞集团自主研发的,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82牛米。整体的动力性能并不是很强劲,中段提速表现还不错,但是在高速行驶时动力稍显一般,而且发动机噪音较大。

  点评:新东方之子于5月16日在广州正式上市,可以说是刚刚才进入到我们的眼里。奇瑞集团对新东方之子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和老款相比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两款车型,新东方之子的外形感觉更加的大气,而且还有些许运动的气息,应该能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东方之子满意度:81分  排行

奇瑞东方之子

实拍图片:773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8.3~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方之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