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迎接国产X1的挑战 5款30万元性能SUV推荐

2012年05月22日0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华晨国产宝马正式上市的国产X1分为两驱和四驱版两种,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2-49.8万元”。从售价来看,国产宝马X1无疑已经大幅度下调,而外观、内饰、动力或空间什么的,国产宝马与进口版本并没有什么本质区别。而从另一方面理解,宝马X1凭借国产将价格下压,那么现有几款性能SUV无疑就受到了挑战。下面,我们就针对30万元内5款性能SUV做一个推荐,看看他们各自有什么操控上的优势。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按照"30万元以下SUV"为标准,我们用"精准选车"工具筛选出103个车型选择,但通过多方面的考量,我们最终决出了下面5款车推荐给各位网友。想看更多选择请点击下面链接。
http://db.auto.sohu.com/searchterm.sip?paixu=0&item=bodyWork:3|price:-30#condi

  车型一:华晨宝马X1

  推荐:2012款 sDrive18i时尚型 (售价:28.20万元)

  特色:豪华而不奢华,运动而不粗暴,价低而不失档次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外观来说,国产宝马X1和进口X1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尾部LOGO换成了华晨宝马而已。如果是第一次看见X1,估计会有些吃惊,硕长的车头,低矮的车身,看上去并不像是一款SUV,倒十分像是宝马1系的旅行版本。天使眼仍然是国产宝马X1标配,这看上去极具有视觉杀伤力。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华晨宝马X1的内饰氛围和布局仍保留宝马品牌的鲜明特征,内饰做工到用料都和进口X1车型完全一样。配色方面,sDrive 18i车型仅提供全黑色的内饰,这样比较符合年轻用户的胃口。虽然sDrive18i时尚型仅仅使用织布座椅,但座垫处采用带孔的面料,增加摩擦力还能起到透气的功能,摸上去手感不错,也不容易沾灰。虽然没有采用真皮,但电动调节、记忆功能一样不少。作为运动SUV车型来说,宝马X1从外到内完全符合富裕年轻人群的诉求。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X1也没有任何变化,长宽高尺寸依旧为4454/1798/1545mm,轴距为2760mm。

宝马 X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28.20万元入门版本动力不算强悍,仍然采用经典的4缸直列自然吸气动力,具备Double VANOS/Valvetronic进气技术,最大功率110kW,3600转释放200N.m扭矩,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不算强悍,但仍然一派以操控为主的SUV,无论是机械液压助力手感还是调教出色的悬挂,都是一派为运动而生的表现。

宝马 X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X1拥有非常不错的底盘调教,从日常驾驶到相对极限状态中,X1都更接近于轿车化的调教,我们可以把它想象成3系风格的分支产品,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它与前者的风格有区别。低配车型依然没有标配四驱,不过后驱驱动表现倒比许多前驱为主SUV更为运动彻底,最少降低了转向不足的弊端。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上,宝马X1拥有多达8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等,配合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电动座椅记忆、后视镜记忆、感应雨刷等等。虽然手动空调和卤素大灯不太上档次,但考虑到宝马的品牌,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不到30万元就能买到一个豪华品牌SUV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1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X1

实拍图片:2339

评测文章:51

级别:SUV

油耗:7.2~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9.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X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