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海外首映

回归到真正的跑车 海外试驾奔驰SL63 AMG

2012年05月29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余
2012/05/29 NO.128

  怪兽"般的发动机、超级刹车系统和运动版的变速箱——一辆纯种的跑车所需的要素它都具备了。不过随着奔驰SL越来越从跑车向豪华旅行车演变,这一次的变身是否就代表着SL回归成了真正的跑车?答案是很矛盾的。过于魁梧的身材不利于其在曲折弯道上的运动驾驶。即便是最年轻一代的SL,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它的主要客户群依然是年龄层相对很高的一群人。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5.5升双涡轮增压引擎全油门加速像火箭发射一般

  新款SL63 AMG搭载了M157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没有选择如今在其它AMG车型中一贯使用的6.2升V8发动机。今后,所有的AMG车型也都将转为使用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只是在SLS AMG车型仍将继续使用6.2升V8发动机。新款奔驰SL63 AMG搭载一台5.5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53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00牛米的峰值扭矩。其性能表现已经远远超越目前在SL500上使用的4.6L发动机

奔驰 SL级AMG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L级AMG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L级AMG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奔驰SL63 AMG感兴趣的买家,要支付至少157675欧元,不过这还不够,AMG还提供了一个可选性能套装,价值14280欧元。配备这一套装后,它的最大功率将达到56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900牛米。常规的SL63 AMG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而配备性能套装的车型,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定在300公里/小时。AMG研发总监Tobias Moehrs表示,SL63 AMG绝对能够超过300公里/小时的时速。

奔驰 SL级AMG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L级AMG 实拍 图解 图片

  为了这额外的27马力,多花1.4万欧元?如果只是这样,那就有点太明目张胆的抢钱的味道了。事实当然不是这样。性能套装还包括碳陶刹车片和红色喷漆的制动卡钳这一套高性能的制动系统。

奔驰 SL级AMG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全油门加速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感受,而是带来一种类似火箭发射出去的感觉。极致的加速感受只是奔驰SL63 AMG高性能带给你的愉悦感的一部分,另一部分则源于AMG排气系统和四个粗大的排气管所带来的声音刺激。

奔驰 SL级AMG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L级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5.5升双涡轮增压引擎全油门加速像火箭发射一般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L级AMG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SL级AMG

实拍图片:351

评测文章:5

级别:跑车

油耗: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2.00~25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