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双龙雷斯特即将进口 配置全新发动机

2012年05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改款双龙雷斯特测试车此前已经多次在国内曝光,这款中期改款的新车刚刚在韩国釜山发布,将于6月正式上市。接下来将接替现款车型进口到国内,除了外观上的改款变化,现有发动机将完全淘汰,动力系统配置升级两款全新2.0T柴油发动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新款车型定名为Ssangyong Rexton W,也就是雷斯特W车型,仍然是一款基于现有车型的Facelift版本,因此外观上的变化也是在现有车型车身结构不变基础上的调整。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大,弱化了原有的奔驰车型格栅风格,变为横条式的扁平网格,不同于韩版车型的S型品牌LOGO,日后进口中国的车型将会采用双龙的双翼车标。

改款双龙雷斯特谍照

改款双龙雷斯特谍照

  大灯也是全新的设计,与中网部分连接起来,显得前脸更宽大,大灯下沿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的功能设计。前保险杠突出了U型的轮廓设计,两侧的宽大灯组集成了前雾灯和转向灯的功能,前杠下方是越野风格更突出的防擦护板。

改款双龙雷斯特谍照

【大灯全新的设计,与中网部分连接起来,显得前脸更宽大,大灯下沿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的功能】

双龙 雷斯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双龙 雷斯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双龙雷斯特】

  Facelift改款车型的车身侧面自然不会有太大变化,翼子板上的侧面转向灯变成了集成在后视镜外壳上的长条型设计。车侧踏板增加了金属装饰条,车后45度的立柱上增加了“W”铭牌,突出新车的Rexton W身份。采用电镀的18英寸亮银轮毂,显得非常抢眼。

改款双龙雷斯特谍照

【电镀的18英寸亮银轮毂,显得非常抢眼,车尾的尾灯增加了条形LED光源】

  车尾的尾灯大体风格相近,不过能够看到车侧一面的轮廓也有些许变化,增加了条形LED光源,给视觉效果带来了明显提升。后备箱盖顶上的飞翼式扰流板的设计保持不变,后风挡玻璃仍然能够单独开启。后保险杠设计有所变化,长条形反光板变到两侧更高的位置,后保险杠下方也带有防擦护板。

改款双龙雷斯特谍照

【中控面板的电子时钟和桌椅加热旋钮部分有所变化】

双龙 雷斯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双龙 雷斯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双龙雷斯特】

  后备箱盖下沿的REXTON字样变成了阴刻的形式,并且弄起的表面与后保险杠齐平,显得后杠更加厚实。内饰中控台的变化非常细微,仅仅是中控面板的电子时钟和桌椅加热旋钮部分有所变化,另外就是装饰面板的设计有所调整,而多功能方向盘,音响和空调系统面板的设计都保持现有款式不变。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气质提升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双龙雷斯特满意度:80分  排行

双龙雷斯特

实拍图片:616

评测文章:4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