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SLS现金优惠112万元 本周进口车降价盘点

2012年05月31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本周进口车的降价又有了新突破,奔驰SLS车型更是达到了112万元的降价,让消费者大为惊叹。这些进口豪车的降价幅度如此巨大,为消费者的购车又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近期降价幅度较大的十款进口车型,看看有没有您中意的那款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奔驰SLS现金优惠112万元 宁波有白色现车

奔驰 SLS AMG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SLS在世人的心目中早已被看做是终极跑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638×1939×1262mm,轴距为2680mm。外观方面最为引人注意的就是它那可以开启70度角的鸥翼车门,以及采用传统FR超跑设计的长车头和短车尾。这样的造型让奔驰SLS周身都笼罩着战斗气息。

奔驰 SLS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复古奢华的内饰更是奔驰SLS的另一亮点,坐进飞机驾驶舱风格的驾驶舱内,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双炮筒是自发光仪表盘相搭配,能够轻易的激起驾驶者的斗志。中控上的操控区按键繁多,却是井然有序。最上方平均分布的四个空调出风口上都有镀铬修饰,正中间为行车电脑显示屏,下方依次为多媒体操控区以及排挡把操控区。整个内饰混合使用了真皮、麂皮、碳纤维和铝合金材质装饰,品质做工都很出色。

奔驰 SLS AMG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SLS AMG是目前奔驰SLS级别唯一的一款车型,同时也是目前奔驰AMG版本中性能最高、价格最贵的车型。它搭载了AMG为其打造的6.2L V8发动机,最高时速高达320km/h。最大功率为420Kw/6800rpm,最大扭矩为650N.m/4750rpm。与之搭配的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充沛的动力,精准的操控让它能够在尽情的在赛场上撒欢。

  点评:外观上的掀式鸥翼门设计、内饰的复古奢华氛围、充沛强劲的动力都让奔驰SLS AMG顺理成章地成为新世代超级跑车俱乐部的一员。华贵的气质让人无法拒绝,如今宁波有如此大幅度的降价优惠,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出手了。

  近期行情:编辑从宁波名车锦地4S店获悉,目前店内奔驰SLS有白色现车,指导价362.8万,现金优惠112万,现价250.8万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LS AMG满意度:86分  排行

奔驰SLS AMG

实拍图片:1163

评测文章:18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19.30~36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