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配备主动式胎压监测 五款10万元区间车型

2012年06月04日07: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随着夏季的到来,各地气温明显升高,而爆胎导致事故或车祸的新闻也开始频繁起来。要想从根本上杜绝这类不幸发生,必须对轮胎气压变化情况随时做到心中有数。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小知识:常见的胎压监测系统可分为两种:一种是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是通过轮胎的转速差来判断轮胎是否异常;另一种是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通过在轮胎里面加装四个胎压监测传感器,在汽车静止或者行驶过程中对轮胎气压和温度进行实时自动监测,并对轮胎高压、低压、高温进行及时报警,避免因轮胎故障引发的交通事故,以确保行车安全。下面我们就结合车型来谈谈市场上装备了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的低价安全车。

按照"10万元以下"为标准,我们用"精准选车"工具筛选出292个车型选择,但通过多方面的考量,我们最终决出了下面5款车推荐给各位网友。想看更多选择请点击下面链接。
http://db.auto.sohu.com/searchterm.sip?paixu=0&item=price:0-10#condi

  车型一:哈弗H6

  售价:9.58~14.18万元

  胎压监测类型:直接式(可直接通过行车电脑参看四个轮胎具体胎压,有高压、低压、温度报警)

长城 哈弗H6 实拍 评测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评测 图片

  作为长城推出的第一款城市SUV哈弗H6一上市就以时尚和实用面孔出现在大伙面前,深受经济SUV消费群体青睐。哈弗H6目前有8款车型,配备胎压监测功能的就有6款,其普及率是很高的。作为自主SUV品牌,价格虽然不高但能考虑到大面安装积胎压监测系统,这个做法还是比较厚道的。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外观 图片

  更令人放心的是,长城哈弗H5是配备的是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也就是说,我们车主可以通过仪表中间的行车电脑液晶屏直接查看四个轮胎的具体气压值,不但可以做到心中有数,更重要的是,补气和补胎也更方便,哪个轮胎缺气,完全可以一目了然。当然这套胎压监测系统也会通过报警方式提醒驾驶者,在使用功能上十分的齐全。这套系统有三种情况会报警提醒车主,一是轮胎气压过低,二是轮胎气压过高,三是轮胎工作温度过高。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H6车头设计比较简洁,三横辐中网镀铬装饰看上去简洁而又含蓄,完全不同于哈弗H3时代的纯粹硬朗以及哈弗H5的夸张霸气。X造型的下进气口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雾灯及雾灯格栅的面积比较突出,侧面线条腰线很高,具有时代动感但不失为长城品牌特有的平直线条风格。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内饰 图片

  哈弗H6的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的搭配更有家庭的温馨感。设计上讲究简单实用,无论是空调出风口样式还是中控造型基本延续了H5的成熟设计。内饰覆盖件材质和哈弗H5时代差别不大,但做工较以往更加细致。较高的坐姿除开可以带来较好的驾驶视线外,前后乘客头部空间绝对不会像轿车一样低矮压抑,有效的解决了长途容易疲劳的问题。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2680mm轴距虽然较H3H5时代有所降低,但前后排乘客头部空间都不是问题,仍然保持了较宽敞的定义。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哈弗H6目前有三种发动机类型可供选择,2.0L或2.4L汽油机,还有一款2.0T柴油机头,2.0L车型主要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2.4L则全系配备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柴油车型则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H6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90mm,作为城市SUV而言,即便是没有四驱,但这个离地高度完全可以和瑞虎比亚迪S6等同级SUV保持一致。配合前轮驱动和四轮独立悬挂。哈弗H6比以往哈弗H3哈弗H5更贴近城市SUV的驾驶风格。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