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上市 71.99万元起售

2012年06月04日1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刚刚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原装进口全境界豪华SUV,2012款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车型(Overland Summit),即将正式登陆克莱斯勒在华各大经销商的店头,并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如果说跻身“5秒超级SUV俱乐部”的SRT8车型代表了全新进口Jeep® 大切诺基在道路操控性能方面的最高成就,那么此番最新上市的旗舰尊崇版则展现了Jeep®对乘坐舒适性和豪华品质的极致追求。

  此次推出的全新进口Jeep® 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共有2个排量的车型选择,两款车型所配备的发动机均为“全球十佳发动机”。其中,搭载3.6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的车型售价71.99万,搭载5.7 HEMI® V8发动机的车型售价84.99万。现车将于6月陆续到店。

  据介绍,全新进口Jeep® 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外观和内饰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再次升级。在外观上,全新镀铬进气网、镀铬雾灯罩,让前脸更显张力。20寸抛光铝镀铬轮圈、车身上的尊崇版徽标,均表明它并非一台普通的新大切。而在内饰上,无论是用真皮包裹的中控台,还是饰以钢琴黑实木的真皮方向盘,抑或棕色Nappa真皮座椅,都营造出车内的顶级奢华氛围。

  随着全新旗舰尊崇版的上市,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的产品线将更进一步优化和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区间覆盖57.59-119.99万元的5款车型选择,包括3.6L舒适导航版、3.6L豪华导航版、3.6L旗舰尊崇版、5.7L旗舰尊崇版以及6.4L SRT8车型,并以品牌独有的“全路况智驱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领先同级的高效能动力,全能驾控体验和越级安全保障。

  作为“全路况智驱体系”三大要素之一,全新进口Jeep® 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的动力系统推出3.6L和5.7L两个排量。3.6L版本搭载的是蝉联“全球十佳”的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在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宁静度方面都比之前有大幅提升,油耗可低达11.9L/100km。5.7L HEMI® V8发动机和全新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在功率和扭矩上可谓傲视群雄。由于采用了MDS(智能闭缸节油技术)和全新VCT(可变凸轮正时)技术,其燃油经济性之优越也是出人意料。

  而其全路况驾控性能则来源于“三大操控利器”,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涵盖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各种行驶环境,让消费者“一键搞定全路况”,也是目前同级产品中最为智能、路况模式最多的系统;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挂为新大切提供出色的侧向支撑和转向轮循迹性,同时最大限度吸收路面颠簸,使驾驶者得以体验响应迅速且精准的操控乐趣,其更具备5级底盘升降功能,根据Selec-Terrain®的路况选择,调整车身高度,使车辆能够更好的适应一切环境;而在四驱性能上,Jeep®从未令消费者失望,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配备的是同级最强的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与Quadra-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它是继牧马人后、第二辆未经改装便可通过Rubicon小道的量产车型,仅凭这一点便足以证明其四驱能力之强悍。

  作为全路况智驱体系的重要一环,新大切在安全上的配置堪称顶级,超过45项的安全技术配备,给予消费者各种路况下最为全面和稳固的安全保障。新大切获得了由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所颁发的“顶级安全 (Top Safety Picks) ”评级。这是IIHS所颁发的最高安全评级,意味着新大切车主将在常见撞击中获得同级最佳的保障。

  日前,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请来王石作为产品代言人,全新产品形象广告已经上线,更是以王石先生的个人经历为灵感,提出了“用经历定义自己”的品牌主张。对于中国新一代的商界精英来说,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提供的不仅仅是一款车,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他们自身独特经历的体现。而品牌独有的“全路况智驱体系”则为他们提供了性能保障。而今天,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汇聚顶尖工艺品质,推出旗舰尊崇版,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日臻豪华的舒适驾乘享受。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吉普大切诺基满意度:82分  排行

Jeep吉普大切诺基

实拍图片:5631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11.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99~12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7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切诺基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