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价低方便有面子 10万元自动挡三厢车推荐

2012年06月05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现在有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首选的都是自动挡的车型,因为您可以不用在驾驶的时候去进行手动换挡,车辆会依据驾驶状况来自动调节档位进行行驶,这对于驾驶者来说真的方便多了。不过也有很多人在担心,因为自动挡的车型感觉都比较贵,其实并不尽然,今天介绍几款10万元左右的自动挡三厢轿车,您来自己评判是不是物有所值。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按照"10万元以下自动挡"为标准,我们用"精准选车"工具筛选出122个车型选择,但通过多方面的考量,我们最终决出了下面5款车推荐给各位网友。想看更多选择请点击下面链接。
http://db.auto.sohu.com/searchterm.sip?paixu=0&item=price:0-10|gearType:%D7%D4%B6%AF#condi

  荣威350:外观大气,内饰细腻

  指导价:8.88万元-12.47万元

荣威 3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350的整个车身贯穿着流畅的车身线条,笔直修长的腰线呈现俯冲之势,大大的增加了整体的运动感觉。荣威350的整个前脸感觉十分简约,这也秉承了荣威家族的惯有气质,荣威350的尾部有一条银色的镀铬饰条连接着两个尾灯,看上去颇有现代感。

  

  荣威350的内饰选用的是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细节处添加了木纹饰条来进行修饰,显得很大方典雅,荣威350的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材质选用的是软性材料,这也是荣威350整个内饰的一个亮点。荣威350的整个内饰质感不错,但是在细节处的做工还是要提升一些。

  荣威350的车身长为4521mm、宽为1788mm、高为1492mm,轴距尺寸为2650mm,整个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出色的,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很宽裕。荣威350的储物空间设计也很实用,458L的行李箱容积很适合家用。

  2012款荣威350配备的是1.5L 109马力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整体动力性能比较一般,在搭配上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后,动力输出的感觉很是顺畅,在中段加速时候的表现不错,但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就有些力不从心。

  点评:荣威350是一款外观大气、动感,而整个内饰又比较内敛、细腻的一款家用车型,这样的荣威350也受到了更多人们的喜爱。荣威350的整个车内乘坐空间也很宽敞,您在驾驶的时候会更加的舒适,不过荣威350的动力性能比较一般,不过家用足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3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350

实拍图片:3294

评测文章:9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00~12.8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1篇行情文章询价

荣威3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