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野性十足 5款50万元区间越野强悍SUV推荐

2012年06月05日07: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三:陆虎神行者2

  售价:39.80~59.80万元

  特色:全地形反馈系统、全时四驱、五门单体承载式车身结构。

 

  路虎神行者2采用前低后高的阶梯式车顶设计,不仅减轻了平直线条的呆板,也为提高后排的头部空间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尾部并非直线切割,略微倾斜的设计使它从侧面看去更加动感。侧面的进气口可谓点睛之笔,设计很漂亮,装点在车身上看上去更加有活力。它的的确确是神行者2的进气口,不像很多其他车是封闭的设计仅起到装饰作用,较高的进气口可以使车辆具有更好的涉水深度。

 

  除了丰富的选装件与内饰用料升级之外,2012款神行者2的HSE车型还采用了新的外观套件,包括与车身同色的前后扰流板和车门下方防擦条设计,尾部双排气的造型也增添运动感。

  2012款路虎神行者2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2.0T车型取代了老款3.2L车型,其搭载与极光相同的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达到340N·m,账面数据要比3.2L发动机更高,同时机体重量还降低了40kg。这套涡轮增压对于高速或越野时的动力输出都比较充沛。

  神行者2拥有路虎专利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这套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调整汽车发动机、变速器、中央耦合系统和底盘系统的响应速度,以适应地形需要。神行者2的四驱系统是来自瑞典的瀚德,使用了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后桥使用LSD限滑差速器,并且四轮都带有电子辅助制动。虽然四驱通过能力不如更高级别的路虎车型,但绝对不是一般城市SUV的表现。

  除了全地形反馈系统和全时四驱,路虎神行者2还拥有另一招越野杀手锏,即五门单体承载式车身结构。路虎神行者2是世界上车身刚度最高的车型之一,配合210mm离地间隙,为车主的越野梦想提供了最佳性价比选择平台。

 

   同时路虎神行者2也具备了齐全的主被动安全措施,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功能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神行者2满意度:82分  排行

路虎神行者2

实拍图片:3544

评测文章:138

级别:SUV

油耗:7.1~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80~5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6篇行情文章询价

神行者2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