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野性十足 5款50万元区间越野强悍SUV推荐

2012年06月05日07: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四:三菱帕杰罗(进口)

  售价:43.50~62.00万元

  特色:超选四驱、超高底盘间隙、口碑出众 

  进口到国内的帕杰罗车型(除顶配),使用的都是一套标准的超选四驱,而帕杰罗3.0L顶配车型和3.8L全系都另外在后桥配置了限滑差速器。 这套SS4-II超选四驱系统最大的优势就是:作为分动箱结构,既可以实现2驱模式,同时也可以实现在铺装路面上使用4驱模式。即融合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的优点于一身。

  帕杰罗前、后桥都没有差速锁,只能依靠电子刹车辅助系统对空转的车轮进行制动,虽然不算强悍,但效果并不差。

  帕杰罗主要搭载的是一台3.0升V6发动机,这台6G72发动机是经过重新调校的。其最大功率为130Kw/5250rpm,峰值扭矩259N.m/4000rpm。这一代帕杰罗的发动机对于油门踏板的动作响应比较积极,这主要是因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变速箱的换挡动作非常小,属于比较平顺那一型。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尽管是承载式车身,但底盘方面帕杰罗仍然有其过硬特质,那就是前后独立悬挂都引入了横向稳定杆,增加了车身支撑同时,也降低了越野路况对于车体的损害可能。前后通风盘的表现不错,在陡坡能提供更好的制动散热效果。

  帕杰罗拥有36.6°的接近角,这让它能够轻松翻越各种障碍物,而23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则保证了良好的通过性。虽然25°的离去角不是很突出,但也绝不会在它越野时拖了后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帕杰罗长轴满意度:85分  排行

三菱帕杰罗长轴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21

级别:SUV

油耗:12.2~12.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0.63~63.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