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中期改款中华骏捷FSV 更换新款发动机

2012年06月05日0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编者按:北京车展上,华晨中华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中华骏捷FRV第二代”和“中华骏捷CROSS第二代”(官方定名)车型,这两款车型正是我们曾经介绍的基于现款在售骏捷FRV骏捷CROSS的中期改款车型。不出意料,FRV车型也已经跟进中期改款,新款中华骏捷FSV第二代(我们按照前面的命名暂时这么命名)的测试车日前正式曝光。

  ◆ 车身沿用现款设计 整体与新FRV类似

2013款FSV谍照

【FSV第二代车型曝光】

中华 骏捷FSV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FSV照片】

  因为是同一系列的车型,因此改动的部分也都基本相同,大灯款式与第二代FRV一样,增加了类似灯眉的设计,但并没有像中华H530中华V5车型那样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也是相同的酷似宝马双肾的风格,在之前的中华H230车型上我们已经看到华晨中华开始尝试另一种完全摆脱宝马路线的前脸风格。

2013款FSV谍照

【从前脸区分新的FSV与新FRV有点难度,保险杠的设计是区分的关键】

中华 骏捷FRV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京车展亮相的 中华骏捷FRV第二代车型】

  如果仅从前脸来看,换代FSVFRV的区别同样与现款情形相同:通过观察保险杠的设计来进行分辨:第二代FRV前保杠梯形下部格栅呈运动风格,而第二代FSV则采用了拉通的下部进气格栅设计,不过雾灯部分仍然采用了柳叶状的银色边框点缀了出来。

2013款FSV谍照

【轮毂样式与第二代FRV相同】

  既然实质上是中期Facelift改款车型,因此第二代FSV的车身部分设计仍然延续了现有款式,只是轮毂换成了第二代FRV的新款式,但轮胎尺寸保持195/65 R15不变。

2013款FSV谍照

【与现款相比,尾部也进行了交大修改】

中华 骏捷FSV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FSV尾部照片】

  和两厢版车型一样,第二代FSV也对尾部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款设计。车牌安装位移到了后备箱盖上,后备箱盖的折角轮廓也更加突出微微上翘的鸭尾风格,牌照框上方是宽幅的镀铬装饰横条。尾灯的尺寸虽然减小,但增加了C型的LED灯组,视觉效果会变得更加醒目。同时后保险杠上的红色反光板也变成了实际的灯组,预计将充当后雾灯的功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骏捷FSV满意度:89分  排行

中华骏捷FSV

实拍图片:1196

评测文章:4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1篇行情文章询价

骏捷FS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