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在华发展提速 凯迪拉克单独建厂国产新车

2012年06月05日07:51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宁夏
  通用汽车在全球正走出困境,一方面中国市场的全面发力让通用获得了更多的利润来源,另一方面在美国本土市场通用汽车也在从2008金融危机的阴霾中逐渐脱困。根据2012年最新的销售数据现实通用旗下除凯迪拉克品牌之外均呈现了上升的态势。

  凯迪拉克负增长"拖后腿"  别克/雪佛兰/GMC表现佳

  根据通用汽车最新发布的2012年前5个月销量数字,2012年1-5月份旗下4只品牌总计销售接近106.7万台同比2011年增长了2%,对于金融危机新车市场趋于饱和的美国市场来说2%的增长数字已经等同于一份出色的答卷了。但是在细分品牌方面,凯迪拉克则成为了目前通用仅存四只品牌中最差的一个。2012年前5个月销量仅为不到5.07万台,5月份单月销量不足1万台同比下跌15.1%。远远不及别克品牌的19.2%、GMC品牌的19.3%和雪佛兰品牌的10.2%。

  在华发展提速 凯迪拉克单独建厂+国产新车

  2012年的北京车展期间凯迪拉克品牌以北京为起点开始了针对中国市场的新一轮攻势,除了已经公布的SRXCTSSLS等系列车型之外,更重要的是展出和公布了一些针对中国市场的潜在车型与计划。至此,上海通用旗下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将迎来了高速发展期。

  通用全球总裁埃克森也曾在北京车展期间向媒体表示"将加快在华凯迪拉克生产的进度并且为其设立单独的工厂,XTS将在上海通用投产。"而通用汽车全球营销总监伊万尼克也曾表示"计划在中国投产凯迪拉克ATSCTS车型"。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品牌总监 刘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凯迪拉克在2012年-2016年期间每年都将有一款重量级车型引入,总计将有5款车型在华上市。刘震还对网通社透露:XTS将成为下一款引入的车型,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投放市场,但不会像美国市场一样用XTS替代STS(国内加长款命名为SLS),届时XTSSLS两款车型将一起销售但定位会差异。"

  即将投产车型一: ATX奥迪A4L宝马3系Li竞争 

  凯迪拉克ATS采用了前卫大胆的立式照明设计,如全新的标志性LED前大灯以及带自照明功能的门把手和主动式格栅设计,增强了车辆的科技感、时尚性和功能性。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到一定速度,格栅系统会主动关闭,以减少空气动力阻力,提高燃油经济性。

  根据目前我们从通用中国获得消息,凯迪拉克ATS将包含三款动力系统分别是: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引擎,最大功率达到201千瓦以及260牛米的扭矩;另外一款为2.5升引擎为自然进气引擎同样采用燃油直喷技术;第三款为3.6升V6直喷引擎相信这款引擎会更加强调ATS的均衡平稳性能,并成为旗舰车型的标配动力系统。

  凯迪拉克ATS的轴距长达2755毫米,前后轮距都很宽,并采用精短的悬挂系统、轮胎内圈收紧式金属片设计进一步增强车辆稳定性。凯迪拉克ATS全系标配17英寸轮毂,也可选配18英寸轮毂。

  即将投产车型二: 凯迪拉克XTS 抗衡宝马5系li奥迪新A6L

  未来凯迪拉克XTS也将进入中国市场与SLS赛威共同抢夺国内豪华车市场份额。从上表可以看出,事实上凯迪拉克XTS的车身尺寸相比SLS赛威已经大了不少,但是在车辆轴距方面由于SLS赛威国产后加长了100mm所以目前的轴距已经达到了主流C级轿车的平均标准,而未来XTS的车身轴距也很有可能延续加长这一做法。

  凯迪拉克新XTS将拥有5170×1900×1500mm的车身尺寸与2837mm的轴距长度,在毫无疑问的豪华内饰氛围中,前排座椅的头枕后部拥有两个隐藏式显示屏,同时后座区域也将拥有多样化、豪华以及舒适的科技配备。此外,在动力系统方面将主要以搭载汽油3.6L直喷引擎,并且搭配六速手自排两用变速系统,顶级车款还将标准配置四轮驱动系统。

  毫无疑问,中国市场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市场中较为独特的一个细分市场,这不仅仅体现在高端豪华车型的购买力方面,更体现在了国内车主对于长轴距豪华车型的认可和热捧。未来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凯迪拉克XTSATS,将会如何应对?我们不妨共同期待它针对中国市场的改变。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