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金杯智尚S30正式上市 售价5.98-6.78万元

2012年06月06日1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金杯智尚S3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5.98-6.78万元,先期上市的新车型均匹配1.5升发动机和手动变速器。金杯智尚S30后续还将推出1.5T、自动挡、天窗版等车型。这款小型城市SUV车型在去年上海车展一亮相就曾受到了广泛关注,拥有CROSS风格的时尚设计。

金杯智尚S30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舒适型 5.98
1.5L 时尚型 6.28
1.5L 精英型 6.78

金杯 智尚S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厂商信息,金杯智尚S30来自华晨汽车南方基地绵阳华瑞,拥有完整的整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具备年产15万辆的生产能力。未来五年内,华晨汽车南方基地将规划形成30万辆整车、50万台发动机、50万台套零部件生产规模,总产值过200亿元。

金杯 智尚S30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型尺寸,金杯智尚S30长宽高分别为4005mm/1725mm/1600mm(1644mm带行李架),轴距为2500mm,整备质量1206kg,行李箱容积为406L。属于一款十分紧凑的SUV车型,大小类似于众泰5008,但是宽度要比5008多了150mm,这一车型尺寸的车型,目前在国内非常稀缺,而对于能花6万元左右即可买到一辆SUV,确实很多人的梦想。

金杯 智尚S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部分,将有1.3L和1.5L两款动力可供选择,这两款发动机来自于中华骏捷FRV身上的4A13和4A15直列4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5KW/5600~6000r/min和75KW/5600~6000r/min,最大扭矩分别为120N·m/4000~4600r/min和135N·m/4000~4600r/min。智尚S30的整备质量仅为1206kg,比骏捷FRV整备质量1230kg还要轻,所以在动力性上,与FRV相差不大,动力性能较为一般。车身悬挂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轮胎尺寸均为205/60 R16,装备的是前后盘刹。

金杯 智尚S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内饰,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未有太多亮点可言,毕竟其是主打5-6万元作为起步价的低端SUV。不过标配的全尺寸备胎,以及除低配车型外所带的车顶行李架,对于都市小型SUV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内饰方面,高配车型方向盘将配有音响控制按键,较暗车内灯光照明及后行李箱照明灯等细节都体现了人性化设计。

金杯 智尚S30 实拍 其它 图片

  配置方面,标配ABS+EBD对于行车安全还是非常有必要的,除了安全气囊低配车型没有配备外,基本的安全配置都已具备,并且儿童安全锁和防眩目内后视镜也有装备。在智能配置方面,车门未关、手刹未放、钥匙未拔、大灯未关提醒系统以及驻车自动关窗等非常人性化,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在豪华型上还配备了倒车雷达,除低配车型外,包含防盗警报系统和行车自动落锁,省去了低端车型用户购车后再添加防盗系统的费用,也增加了安全性。

金杯 智尚S30 实拍 其它 图片

  金杯S30将会有米色和黑色主色调内饰供给消费者选择,后排座椅均可以折叠放倒进行拓展行李箱空间。液压助力转向、方向盘角度可调、可调节带转向灯外后视镜、油箱门拉线开启装置、灯光高度调节、间歇可调式雨刷、后雨刷器等在同价位的轿车中也是极具诱惑力的。全系支持MP3播放,豪华车型还加装了带有GPS和DVD的7寸显示屏,性价比非常高。

  编辑点评:在长城哈弗M4刚刚上市之后,金杯智尚S30以更低的价格冲击了小型SUV市场,并以丰富的配置展现,时尚、可爱受到广泛关注,不过金杯的品牌形象还需要消费者的认知。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金杯智尚S30满意度:73分  排行

金杯智尚S30

实拍图片:445

评测文章:2

级别:SUV

油耗: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篇行情文章询价

金杯智尚S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