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不惧暑热 6款不到10万配天窗/自动空调车

2012年06月06日0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帝豪EC7:性价比高,配置厚道

  指导价:6.98万-10.98万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以往的吉利车型相比,帝豪EC7整体水平有了明显的进步。这次小改款在外观方面主要是针对细节及做工工艺进行了改动,对前脸大灯进行熏黑处理,车窗则增加了金属镀铬装饰条。

 

  新车内饰的变化较为明显,以全新的设计风格完全代替了老款车型的中庸,视觉上给人更大的时尚感。

 

  配置方面,帝豪EC7除最低配车型以外,把自动空调作为全系标准配置,这在同价位的车型中占据了很强的竞争优势。而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为车辆带来的实用性也是非常的高。除了标准车型以外,其他车型还配备了倒车雷达。而在超悦版车型中还出现了倒车影像,尤其对新手来说,实用性非常好。就目前来说,还没有进入酷热的时期,若您还不想开空调,那么打开天窗畅享自然风,一样可以让您感到很凉快。

  在动力方面,帝豪EC7分别提供了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最大扭矩是135牛米。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最大扭矩是170牛米。两款发动机不仅动力表现较为充足,油耗使用情况也很可观。在变速箱配备方面,1.5L排量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8L排量则有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

  帝豪EC7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的底盘结构,帝豪EC7的前悬挂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的是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挂,整个悬挂组合较为紧凑,调校比较一般,减震效果还不是很突出。在实际表现中,帝豪EC7所体现出来的综合通过能力还不错,但是在过弯的时候侧倾的幅度比较大,在车辆行驶中,还需要我们谨慎驾驶。

  编辑点评:帝豪EC7虽然是以改款的方式出现的,但是在外观、做工、动力及配置方面都有着较高的水平,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自主品牌紧凑型车。自动空调功能也是帝豪EC7的卖点之一,性价比如此高、配置厚道的自主品牌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蛮大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帝豪EC7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7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9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