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浓缩才是精华 5款可爱紧凑的小型SUV推荐

2012年06月13日07: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有句话这么说的,浓缩的才是精华。在我们的车市,SMART微车显然就验证了这个道理。面对越来越多的小可爱车型出现,就连一向讲究大气厚重的SUV市场也不能不为之改变,一批新老超紧凑SUV的出现,正在冲击着我们传统用车观念。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市场上有哪些浓缩的紧凑SUV可供我们选择。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车型一:福特翼博(福特嘉年华SUV

  预计售价:9~13万元(估计年内上市)

  特色之处:十足SUV造型,动力强劲

福特 翼搏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翼博有类似似福克斯ST的大尺寸格栅设计,同时采用LED光源的前后灯组为新车带来时尚的视觉效果。另外,作为一款SUV车型,福特翼搏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同时银色行李架、黑色全车包围与银色装饰板以及尾部外挂备胎设计均增添不少野性的风格。从侧面线条上,我们终于可以看出翼搏嘉年华的渊源了,相似的A柱造型和车顶曲线无疑是一个平台产品。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走入车内,我们可以发现翼博为何被称为嘉年华SUV,两车几乎拥有一个样式的中控设计,无论是仪表,还是音响和空调面板,都与嘉年华十分接近。唯一不同的是,翼博的坐姿明显比嘉年华大幅度提升,视野宽敞的感觉很好。

福特 翼搏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翼搏搭载1.0升EcoBoost三缸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进排气可变正时气门技术。

  动力方面,翼搏搭载1.0升EcoBoost三缸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进排气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是目前排量最小的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 最高扭矩可达170N.M。动力性能完全可以媲美主流1.6L发动机,对于其动力表现还是燃油性都会比现在嘉年华车型理想。

福特 翼搏 壁纸 官方 图片

鉴于翼搏基于嘉年华的B平台研发,所以2500mm轴距不会带来过于理想的前后空间,不过作为小型SUV还是可以接受的。

  鉴于翼搏基于嘉年华的B平台研发,所以2500mm轴距不会带来过于理想的前后空间,不过作为小型SUV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像年轻人来说,作为代步或户外旅游的工具,通常很少搭载4-5人。

福特 翼搏 壁纸 官方 图片

  我们都知道嘉年华的操控与底盘功底了得,因此在这个基础上打造的嘉年华SUV,不仅在外观上更为紧凑时尚,同时操控亦更加灵活自如,加上1.0T涡轮增压辅助,其即便不拥有四驱,也能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感受。同时国产后的价格会比较理想,也是许多手头不够宽裕的SUV爱好者的福音。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搏

实拍图片:1385

评测文章:24

级别:SUV

油耗:5.7~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特翼搏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