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2013款帝豪EC8三季度推出 动力总成升级

2012年06月13日11: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记者获悉,2013款帝豪EC8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2013款EC8将搭载自主研发的GeTec发动机,并将匹配6AT和6MT变速器。换装新动力总成的EC8在油耗、动力、环保、静音等方面都将有明显提升。此次动力总成的升级也将使EC8藉此在自主中高端车领域取得进一步突破。

帝豪EC8三季度将推出2013款】

  据了解,此次2013款EC8搭载的自主研发的2.0L和2.4L两种排量的GeTec发动机,是吉利基于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理念研发的发动机系列。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除了将更换自主GeTec发动机,还将搭载源自澳大利亚DSI的6AT变速器,以及吉利自主研发的6MT变速器。

  据笔者获得的数据显示,2013款EC8将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000-4500rpm,而2.4L最大功率达到119kW/5700rpm,最大扭矩220N•m/4000-4500rpm。这两款GeTec发动机相比目前EC8搭载的三菱4G系列发动机,具有动力更强、噪音更低、更省油、更加环保的特点。在油价居高不下的现在,发动机在不失动力性能的前提下使用成本更低,无疑是消费者乐于接受的。

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 2.4L发动机

  2013款EC8还将匹配源自澳大利亚DSI的6AT变速器。DSI 6AT不仅具有静音效果好、性能稳定、燃油经济性出色、换挡更平顺等特点,还能承受高达400N•m的最大扭矩,足以使EC8笑傲自主品牌同级车型,进一步增强了EC8冲击合资品牌车型的能力。

吉利DSI 6AT变速箱

  另外,吉利自主研发的6MT变速器也成为2013款EC8的备选配置,更多的前进挡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经济性,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不同于自动变速器的美妙的手动换挡感受。

  由于目前合资品牌中高端车型,已经普遍采用了燃油经济性和操控平顺性俱佳的6AT变速器甚至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国内大多数自主中高端车型还在使用4AT变速器。技术水平的落伍,使自主中高端车型在面对合资车型时缺乏竞争的底气。而匹配6AT变速器的EC8,将低用车成本与高技术水平融于一体,成为自主中高端车型杀出合资车型重围的有力武器。

  作为帝豪品牌的旗舰车型,EC8“豪华、舒适、安全”三大特色得到了消费者充分的认同。搭载GeTec+6AT/6MT动力总成的2013款车型的推出,恰恰弥补了EC8动力线单一的短板,在丰富了消费者购车选择余地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EC8的市场地位。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更换动力总成后的EC8将会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帝豪EC8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8

实拍图片:1183

评测文章:4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2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