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家族面孔赋予精气神 试驾全新雪铁龙世嘉

2012年06月14日07:51
作者:赵斌

  精气神 驾驶东风雪铁龙世嘉

东风雪铁龙世嘉迎来了中期改款,通过外观与内饰上的细节变化力图带给消费者新鲜的感受

  优点 车身刚性好,工艺质量不错,细节设计新颖,2.0升发动机动力足,操控好,安全装备较丰富

  缺点 1.6升发动机低扭不足,4挡自动变速箱技术落后,油耗偏高

  上市时间 2012年

  售价 10.68万~14.78万元

  竞争车型 本田思域雪佛兰科鲁兹

  中国市场预测 伴随改款,世嘉的厂方指导价小幅下降,如果销售终端能给予进一步的优惠,那保持去年月销过万的态势便不成问题。

精气神 驾驶东风雪铁龙世嘉 

  精神了!这是我看到新款世嘉后的强烈感受,相信各位读者也能产生相同的想法。东风雪铁龙终于跟上了海外的步伐,将新一代家族面孔赋予了世嘉。新面孔的重点在新式的“双人字”车标:现在它不再是简单的标识,而是巧妙地与中网的横格栅融为一体;又不再是简单的镀铬平面饰条,而是变得立体,我们可以称之为浮雕效果,此种设计手法还延伸到了新款世嘉的很多处地方。 

精气神 驾驶东风雪铁龙世嘉

新的面孔具有攻击性,看上去精气神十足

精气神 驾驶东风雪铁龙世嘉

车身后部的变化不大,但带给人的感觉却是设计精致了、细腻了

  车头下方的进气坝样式也发生了变化:两侧加大并加入亮银色饰条,中间改为倒梯形,与保险杠上面的部分共同构成了一张“大嘴”。同时,原先类似飞去来器的大灯换成了鹰眼造型。于是,在带给人的视觉印象上可谓翻天覆地。过去那幅憨态可掬的微笑神态不复存在,取代它的是富有进攻性的犀利表情,看上去挺有气势。这很符合当今汽车界讲究“精气神”的设计潮流。较之车头,尾部的变化很小,仅仅是对尾灯和车标进行了改动,不过却宛如点睛一笔,令精致度有了不小的提升。   

精气神 驾驶东风雪铁龙世嘉

三厢款世嘉外观和谐、线条顺畅,率先完成改款,新款的两厢版世嘉应该在5月上市

  车内最大的变化要数中控台,同样采用了浮雕式设计,如阶梯般逐级而上的款式很有层次,立体感挺强。配上工艺不错的钢琴烤漆,面对的如同是件科技味道十足的电子产品。不过置身车内,最让人喜欢的还是整体氛围,尤其是纯黑内饰,动感强烈。个人觉得世嘉无论用料还是质感在同级别中都算得上出类拔萃,惟部分细节做工尚欠些火候。

精气神 驾驶东风雪铁龙世嘉

讲究运动:在本次改款中,世嘉换装了造型很动感的新多辐式轮毂。而世嘉本身又是款讲究操控的车型,所以在2.0型号上,配置了固特异Eagle NCT5轮胎。此轮胎在抓地力和噪声控制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改进旧款车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也是世嘉此次中期改款的重要环节。比如:侧转向灯由反光镜柱移至镜罩上,提高了辨识度;加装了中央手枕,前排乘客能够更放松地驾乘了;后排椅背角度稍作了调整,坐姿舒适多了;新增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有小孩的家长再也不用担心出行安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世嘉三厢满意度:90分  排行

雪铁龙世嘉三厢

实拍图片:3302

评测文章:12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