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5月销量榜单出炉 销量前十的SUV全面点评

2012年06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5月是一个车市慢慢走向“回暖”的标志。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5月汽车产销数据似乎让人松了一口气:国内汽车产销157万辆和160.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6.2%和16%。这是今年中国车市首次出现单月同比两位数增长。相对于普通轿车市场来说,SUV市场的表现似乎更好一点,无论是环比和同比,都是增长的,这与国内火爆的SUV热度是密不可分的。下面,我们就点评一下5月销量前10位的SUV。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TOP1:长城哈弗H5

  售价:9.28~17.08万元

  5月共销售17526台,4月15747台

 

  哈弗H5其实就是H3的变脸版本,他目前和哈弗H3一样都是长城旗下的销售主力。性能方面,它也拥有哈弗H3的全部资本,包括2700mm轴距,非承载式车身,离地高度,以及后驱和四驱方式等等。

 

  不同的是,哈弗H5除开2.0L和2.4L汽油机以及2.5T柴油动力外,还有2.0T柴油发动机可选,相比哈弗H3而言选择面更广泛。

  实际上,哈弗H5长城面向城市用户推出一款改款车型,其油耗与非承载式车身并不是十分切合家庭消费者需求,最终目标还是由哈弗H6完成。不过因为上市较早,同时口碑也不错,加上用途广泛,售价合理,哈弗H5力压群雄也不奇怪了。5月比4月销量进一步提升,也证明了哈弗H5的成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5满意度:83分  排行

哈弗H5

实拍图片:2386

评测文章:43

级别:SUV

油耗:7.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28~17.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哈弗H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