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5月销量榜单出炉 销量前十的SUV全面点评

2012年06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TOP2:东风本田CR-V

  售价:19.38~26.28万元

  5月共销售16034台,4月17417台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一代CR-V从2月上市以来就广受欢迎,其外观设计可谓焕然一新。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外部线条流畅,且“X”型前脸看上去更为运动,而“三道杠”镀铬进气格栅则给人一种简洁的感觉。车尾更加硬朗,类似沃尔沃XC系列。

 

 

  全新CR-V的内饰设计层次感分明,信息显示屏、音响控制区、空调控制区由上至下依次排开,简洁有序。

 

  从空间以及动力来说,新CR-V变化不大,依然延续老款CR-V的特色。

  不过配置上进步很大,像VSA车身稳定系统就几乎普及了。另外,8安全气囊也是标配。像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自动清洗)、HSA坡道辅助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也没有拉下,还加入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从CR-V以往销售情况来看,这个成绩并不奇怪,但5月还比4月有所降低,看来和全国没有什么优惠不无联系,加上竞品也比较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